關愛留守兒童活動日誌

2023-01-23 13:09:03 字數 549 閱讀 8805

最好的未來——陽光課堂助力留守兒童系列活動五

「每個夢想都值得灌溉,眼淚變成雨水就能落下來,每個孩子都應該被寵愛,他們是我們的未來。」為了更好的關愛留守兒童,助力夢想,7月19日,我們山東師範大學「陽光課堂」實踐隊開展了「最好的未來」主題活動。

上午,我們依舊運用多**趣味教學的方式,通過精彩豐富的ppt,以首字母造詞、日常英語對話、英語諺語及冷笑話、英語腦筋急轉彎等方式,向孩子們展示了別具風采的英語文化。孩子們利用自己學習過的單詞知識踴躍舉手回答和互動交流,課堂效果非常棒,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而且課後孩子們積極主動的向我們詢問和**問題,她們的熱情和求知慾,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

下午,我們進行了歌曲「最好的未來」的學習,通過有趣味的唱歌的形式,通過這首有意義的歌曲來表述我們對他們的關愛和激勵他們的信心和夢想,希望最好的他們能夠有最好的未來。孩子們積極性和配合度非常的高,而且學的也非常快,學習和排練了一下午,成果已非常明顯,最後的大合唱,孩子們臉上都洋溢著快樂幸福的笑容。

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給孩子們增添一抹光彩,希望孩子們能夠更加勇敢和有信心,希望最好的他們有最好的未來。陽光課堂 ,助力留守兒童我們一直在行動。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總結

宣化鎮中心小學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總結 關愛 留守孩子 就是要讓他們用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面對生活,面對學習,自強不息,快樂健康地成長。這就是我校關愛留守兒童的主題,結合本次 六一 慶祝活動,現將關愛留守兒童暨滿願活動工作總結如下 一 利用主題班隊會,加強關愛。我校要求以班級為單位開展 關愛留守兒童 的主題...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記錄

簡陽市鎮金鎮趙家初級中學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記錄三 活動時間 10月23日 活動地點 學校多 教室 活動內容 關愛留守兒童 為留守兒童舉行生日party活動過程 在10月20日左右過生日的同學有2013屆2班的陳沛陽 劉曉慶 劉洋 任梅清,2011屆2班的徐家勇 譚惠婷,2011屆1班的謝如意 201...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方案

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還嗷嗷待哺時,父母就遠離家鄉,到遙遠的城裡謀生餬口。很多時候,他們只能從 中或者從偶爾寄來的匯款單中,才能感覺父母的存在。當別的孩子都在享受花樣年華的時候,他們被留在鄉下,孤獨地像荒草一樣生長。人們給這群孩子起了乙個酸楚的名字 留守兒童。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是充分利用暑假時間,到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