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進度款支付管理辦法

2022-05-12 15:29:18 字數 600 閱讀 6923

為加強工程管理規範,工程進度審核和月工段進度款的支付,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辦法。

一、工程進度付款首先由施工單位按照規定的格式每月25日向發包人專案建設部報送工程進度表,內容包括形象進度工程量清單、甲方**的材料量、工程進度款申請、與工程清單對應的檢驗批次質量驗收記錄、隱蔽工程驗收記錄以及隨工程進度應完善的其他技術資料。

二、專案建設部經理安排監理、甲方有關人員對上述資料進行初審合格後,組織施工,監理、甲方有關人員共同對申請付款部位進行實體質量驗收,並作出質量總體評價。驗收完三方共同填寫《質量審核意見會簽表》。

三、質量和計量複核完後,由專案建設部經理組織施工。監理、甲方相關人員按形象進度和施工合同中有關合同價款的規定共同對工程量和質量進行審查,並填寫《工程進度造價審核意見會簽表》。

四、發包方在支付工程進度款時,扣除發包方**的材料,承包方應承擔的水電費、違約金、罰款等費用。

五、依據工程進度造價審核結果和合同付款規定,由專案建設部會同施工、監理方填寫《月工程量結算單》,報送公司主管領導審批。

六、公司領導簽字蓋章後送財務部門,由財務部門向施工單位支付月工程進度款。

七、本辦法自二0一一年十一月一日起執行。

專案建設部

2011.11.01

工程進度款支付管理辦法

第一條目的 加強公司工程款支付的規範性 合理性 及時性,明確各部門參與人員的工作職責及應盡義務,確保工程款按合同約定及公司相關管理規定支付,為公司開發專案提供資金保障,進而促進公司在建專案的順利開展。第二條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投資開發的所有在建專案。第三條工作職責 1 專案總監 負責對現場施工單位工...

分包工程進度款管理辦法

中國石油天然氣第一建設公司撫順專案經理部檔案 撫順專案經理部經字 2010 01號 關於印發 分包工程進度款管理規定 的通知專案各部門 各分包單位 為了進一步規範專案對各分包單位進度款支付的管理工作,提高專案分包管理水平,根據公司有關規定並結合專案實際情況,經專案部研究決定,特制定 分包工程進度款管...

工程進度款支付申請表

第三期 工程名稱承包單位實際開工日期本期完成工作 量2014年3月1日零時3個月的維護及維修發包單位物業單位計畫竣工日期合同總價 2016年3月1日零時 000000元 合同支付進度付款條件理由 我單位承包的工程,已完成本工程的第期3個月的維護及維修工作。根據雙方簽訂的合同付款規定,3個月的維護及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