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管理樣板區推行計畫

2022-05-09 18:39:06 字數 733 閱讀 4557

太原研究院6s現場管理的推進工作正在按照計畫分步實施,目前所有實施單位的現場定置管理工作已經完成。為保證下步在各單位全面開展車間的整理整頓工作,研究院6s推行辦公室決定首先在各單位選定乙個樣板區進行示範。為此,特制定樣板區推行計畫。

一、樣板區選擇目的

1、在全車間定置管理完成之後,選擇乙個區域進行示範,以點帶面。

2、通過樣板區的示範,使車間的工作環境有乙個明顯的對比和改善。

3、在樣板區內不斷進行pdca的改進提高。

4、將樣板區做成各單位6s推進的模板,為全面實施6s的推進提供經驗參考。

二、工作原則

1、全員參與。樣板區的全體員工都要積極參與到推進工作中,群策群力,提出合理化建議。

2、各單位領導和車間負責人及管理人員要高度重視此次樣板區的建立工作。

3、樹立正確的觀念。實施單位要充分認識到6s的推進和實施是本單位現場自己的事情,不是6s推行辦公室的工作,推行辦公室是組織、指導、督促、監督、檢查6s管理的實施。

三、工作計畫

1、確定各單位樣板區

2、定點照相

3、制定樣板區推進計畫

4、落實責任人

5、與實施單位商定推進中各階段完成時間

6、6s推行辦公室指導樣板區的具體實施工作

7、推行辦公室組織樣板區之間的相互觀摩及溝通交流經驗。

8、樣板區的改進提高

9、總結經驗,全面推廣

太原研究院6s管理推行辦公室

2011.08.29

推行6S管理

推行6s管理,爭當優秀黨員 廠黨支部組織的 創優爭先 活動,使我認識到,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應牢記黨的宗旨,發揚優良傳統,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意識,永遠保持堅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各項政策。在日常工作中不斷的學習教育教學理論,把企業先進的管理理念融入到班級管理中。近年來,很多的企業都在...

6S管理推行感想

二 6s可有效確保安全 我們發射部的除錯工作存在高壓 微波等危險源,確保安全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標識的使用,除錯區域的明確劃分,有效地防止了誤用 誤送 誤觸,降低了事故發生的可能性,為我們工作的順利進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三 6s影響設計質量 通過6s,我們部將大家出差 參加會議等得到的技術資料統...

6s管理推行手冊

1.0 使用範圍 本手冊適用於 集團公司所屬公司。本手冊由集團公司 部門負責解釋。2.0 序言 眾所周知,6s管理是公司各項管理中最為基礎的管理活動。為廣泛 深入 持續地開展6s管理活動,特編寫 6s管理推行手冊 本手冊較為詳實的介紹了6s的定義 目的 效用 推行要領及其意義,對各公司6s管理活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