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管理方案

2022-04-12 10:26:52 字數 651 閱讀 3579

1、 員工要遵守的制度

● 公司內與同事相遇應打招呼,表示致意,辦公區域內應講普通話、不得講髒話,禮貌用語,尊重他人!

● 下班後,辦公桌上不能擺放檔案、紙張和其它雜物;**要放好,資料物品放置於資料夾內;椅子必須放正,不要歪歪斜斜;最後離開辦公室的人要關閉辦公裝置、燈具和其它不用的電源。

● 不得將辦公用品私帶回家,確實需要時,由各經理批准。須按規定接觸公司檔案、資料,未經允許不得抄錄、複製;

● 上班時間不准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不亂竄辦公室干擾其他人員工作。

● 自覺完成領導交辦的事情、要求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聲,有結果報結果,無結果報動態。

2、 辦公區域環境的愛護和衛生

● 辦公區域所有盆景的打理和澆水,責任到人,由晏麗麗負責

● 辦公區域衛生一,個人辦公桌由自己清理,經理辦公桌由值日人負責清理,辦公桌應保持清潔和整齊,每天下班後收拾好自己的5s,座椅歸位放進桌子下面,桌面上不得有凌亂紙張和筆,資料夾歸位,不得隨便放置,自己的垃圾及時清理,維持辦公環境的衛生。

● 辦公區域的衛生二,其他辦公區域以及地面和衛生間的清掃清潔由值日人負責,值日實行兩人一周的方式,週六所有人進行大掃除,打掃衛生的時間鑑於大家早上上班時間的問題,每次打掃的時間定於每天下班前進行(具體需5點30分以後)安排情況具體見下表(按每月的日期來定,現從5月23至6月3日)

科室內部管理規定

關於加強科室內部管理有關 規定的通知 為了加強醫院科室內部管理,提高醫療質量 服務質量及工作效率,根據國家衛生部 醫院管理平價指南 2008版 有關規定,及張家界市衛生局 關於社會及個體醫療機構醫療服務示範單位建立活動實施方案 的有關要求,特制訂本規定。一 門診管理 門診是醫院的視窗,提高門診診療質...

企業如何加強內部管理

五 建制度,抓執行。制度必須要有嚴格的審批和修訂流程,重大制度必須提交到決策委員會審議。制度的制定是依據流程而言的,需要根據環境的改變而不斷的強化和完善,制度要有獎懲 要有清晰的標準。有制度不執行或者曲解執行都會造成管理資源的浪費,甚至會對企業的後續發展影響較大。要加強員工制度培訓,制度的標準要清晰...

內部管理規章制度

工作制度 1 嚴格遵守辦公紀律。2 工作人員應該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能夠按時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保證工程專案的順利進行。3 嚴格工作匯報制度。各專案負責人每月應有工作安排以及工作匯報。4 嚴格遵守公司內部各項制度。財務管理制度 一 總則 1 嚴格控制開支範圍和開支標準,厲行節約,杜絕一切不合理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