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管理規章制度

2021-03-04 09:59:31 字數 710 閱讀 6692

工作制度

1、嚴格遵守辦公紀律。

2、工作人員應該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能夠按時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保證工程專案的順利進行。

3、嚴格工作匯報制度。各專案負責人每月應有工作安排以及工作匯報。

4、嚴格遵守公司內部各項制度。

財務管理制度

一、總則

1.嚴格控制開支範圍和開支標準,厲行節約,杜絕一切不合理開支。任何開支必須報經理批准。超計劃、超範圍及違反財經紀律開支的,財務人員有權拒絕報銷。

2.辦公用品、用具及其它物品一律由財務室確定專人統一採購,造冊分發或交由財務室保管,嚴禁自行購買。非一次性用品、用具責任到人,調離崗位或單位時,向財務室清退後再辦理調離手續。

3.新增其它固定資產,需由辦公室負責人提出申請報經理審批後方可採購。

2、細則

1.向公司申請費用,需提前填寫借款申請單,並需經理簽字同意,財務方允許支付。

2.一般費用報銷需填寫報銷單,並提供等額的票據,由財務審核無誤,交由經理簽字後發放報銷款項。

3.差旅費報銷需填寫報銷單,並提供相應票據,有財務審核無誤,交由經理簽字後發放報銷款項。

4.由公司開出的現金支票以及轉賬支票,需填寫支票領用申請單,經理簽字後,由財務統一開出。

5.由公司開具的發票,需填寫發票領用申請單,經理簽字後,由財務統一開出。

6.因為專案所產生的借款,每月25號-30號借款人需向財務人員提供賬務明細以及票據,財務核實後,將借款抵消。

公司工廠內部管理規章制度

公司 為了維護公司正常工作生產秩序,嚴肅廠紀廠規,使公司管理更加科學化 規範化 制度化,特制定以下規定。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完善公司管理制度,逐步健全現代化管理機制,使內部管理走向科學化 系統化 規範化,使之管理有法可依 違章可究,從而督導全體員工遵紀守法,共同維護 保障公眾生活及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勞務公司內部管理規章制度

第一節總則 第一條為了使員工對本公司簡況 工作要求 獎懲辦法等規定的了解,在工作中能認真執行,以維護生產經營 工作 生活的正常秩序,保障員工的合法權益,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制訂本制度的指導思想 以生產經營為中心,堅持把加強思想政治工作與必要的行政手段 經濟手段結合起來,培養和造就一支有理想 有道德 ...

絲印車間內部管理規章制度修訂1

為了加強部門內部管理,完善各項工作制度,根據本部門實際情況,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1 全體員工必須自覺遵守公司規章制度,不得做出有違公司規章制度的行為,更不得做違法亂紀之事。2 要按時參加班組規定的早報會或者定期班組會,並且要遵守會議紀律,凡有不遵守會議紀律 開會遲到的罰5元 次。3 要嚴格請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