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服務內部管理規定

2022-03-30 09:07:04 字數 966 閱讀 5763

嚴禁攜帶煤氣瓶(卡式爐瓶)及其它易燃、易爆品進入電梯;

電梯內請勿吸菸,注意保持電梯內部清潔,勿使垃圾雜物落入電梯門導軌槽內;

請安靜乘坐電梯,請勿在轎廂內嬉鬧、跳動,以免影響電梯之正常運轉。

請規範使用電梯按鈕,正常情況下切勿使用緊急按鈕,以免干擾電梯門及裝置,使用電梯搬運物品時,應使用載貨電梯,切勿利用棍棒等物品插入電梯門等候,以免損壞電梯,造成危險。較重貨物應居中安放,以防止轎廂傾斜;

乘搭電梯人員過多時,請分批搭乘,避免超載發生危險;

電梯困人時,請乘客不必驚慌,請您按下「緊急呼叫按鈕」,通知服務中心監控人員,靜候救援。請勿敲擊按鈕盤、強行開啟或敲打電梯門,以免造成危險;

請勿讓兒童單獨乘坐電梯,請看護好幼小兒童,勿讓其雙手觸控門板,以免電梯開門時夾傷。

若發現電梯使用或執行中有不正常現象,請及時通知服務中心,以便迅速處理。

電梯檢修時請勿動用警示標誌或按動按鈕。

突發停電時,電梯會抖動一下就停下來,電梯轎廂的燈也會因沒電而短暫熄滅,請不要驚慌,等待維修人員前來救助。

**、火災發生時,切勿搭乘電梯;發生火災時,電梯會自動迫降(即改變執行方向而向下執行)至基層時自動開啟轎廂門,屆時請勿慌張,勿再繼續使用電梯即可。

公共設施旨在方便居民生活、改善居住保潔,請各客戶/使用人愛護珍惜。它包括樓宇天台、樓梯、電梯、自行車棚、停車場、道路、溝、渠、池、井、大廳大堂、機房、幫浦房、備用裝置、宣傳欄、園林綠化地、公用照明、供水、供電、消防系統、監控系統等。

住宅區內謝絕下列行為:

踐踏、占用綠化地、景觀、小品。

占用樓梯間、樓(通)道、屋面、平台、道路、停車場、自行車房等公用設施而影響其正常使用功能。

亂拋垃圾、雜物。

影響市容觀瞻的亂搭、亂貼、亂掛等。

損毀、塗劃園林藝術品。

聚眾喧鬧。

隨意停放車輛和鳴喇叭。

發出超出規定標準的噪音。

排放有毒、有害物質。

《客戶臨時公約》所禁止的行為。

科室內部管理規定

關於加強科室內部管理有關 規定的通知 為了加強醫院科室內部管理,提高醫療質量 服務質量及工作效率,根據國家衛生部 醫院管理平價指南 2008版 有關規定,及張家界市衛生局 關於社會及個體醫療機構醫療服務示範單位建立活動實施方案 的有關要求,特制訂本規定。一 門診管理 門診是醫院的視窗,提高門診診療質...

物業公司內部管理檔案大全

物業管理 property managing co.ltd.編號 cop 版本號 a 程式檔案 編制日期 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 說明 紅色印章為受控檔案 括號內數字為檔案分發號 檔案受控章 宣告 程式檔案未經許可,不得翻印。責任部門 質量管理部 程式檔案目錄a 0 1 2 序號編號標題頁碼版號 狀態 ...

院廣播台內部管理規定

1 組織紀律 1.認真遵守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學習手冊各項條款。2.禁止利用廣播台之名來處理私事,如有違反者視情節輕重,第一次給予批評教育,2次以上 含2次 給予退台處分。3.廣播台內部會議,全體成員必須攜帶工作證按時出席。a 有特殊情況者需提前交請假條,註明請假時間和原因交由台長審批,因特殊原因未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