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廣播台內部管理規定

2022-03-11 03:41:01 字數 884 閱讀 4767

1、組織紀律

1.認真遵守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學習手冊各項條款。

2.禁止利用廣播台之名來處理私事,如有違反者視情節輕重,第一次給予批評教育,2次以上(含2次)給予退台處分。

3.廣播台內部會議,全體成員必須攜帶工作證按時出席。

a .有特殊情況者需提前交請假條,註明請假時間和原因交由台長審批,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時交請假條,請假人須在事後一天補辦相關手續,否則視為曠到。

b .常規例會2次無故不到給予退台處分(注:2次遲到算2次曠到)

c .一學期內,例會和做節目請假累計5次以上(含5次)給予勸退處分。

4.若工作和上課發生衝突,需提前向台長請假,並做好節目安排。

5.非廣播台工作人員不得隨意出入廣播台,如請嘉賓需提前告訴節目負責人和台長。

6.若本人自己要求退台需寫書面退台申請。

2、播音守則

廣播台工作人員要不斷加強自身素質的培養,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注意提高自己的編輯、播音、調儀器的水平,努力提高節目質量。

1.進台需佩戴工作證,準時開機,準時關機。

2.播音員要求普通話標準,熱情、親切,有責任心。播音時要思想集中,積極投入,堅決杜絕播音差錯(包括錯字,卡字,不良停頓,配合銜接不默契,聲音過大或過小)。

3.工作期間不允許吃食物,不允許隨意接聽**,如遇特殊情況,需在不影響播音程序的情況下迅速解決。

4.不允許在廣播裡出現按鍵聲音,移動話筒,翻動稿件,手機響鈴,訊號干擾,談笑等任何與節目不相關的有損播音質量的雜音。

3、其他守則

1.廣播台負責人應在學期初和學期末分別制定工作計畫和撰寫工作總結報告。

2.對不遵守紀律,不專心工作,經警告無效者,依制度給予退台處分。

4.每個欄目除了要有安排好的播音員,還要安排乙個替補的播音員,準備好稿子或者做好隨時做節目的準備。

廣播台點歌制度與規定

廣播台工作時間表 1 中午廣播時間 12 20 12 50 廣播稿件播完後,視情況可在12 50前 完點播的歌曲 2 下午廣播時間 17 55 18 30 這個時間段是歌曲點放時間,不得超過18 30仍然還有 在 3 下午,老師在開會的話,必須在老師散會後,方可進行點放歌曲。由於近段時間點歌行為已呈...

南京交院廣播台台慶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1 台慶,是前輩留下的傳統,舉辦慶祝晚會向前輩致敬,領會廣播精神。2 通過晚會向師生宣傳廣播文化 宣傳校園廣播。使院內師生以全新角度認識廣播台。3 使台內成員團結一致,完善全臺工作態度,在工作中學習 認真 合作 責任 等精神,在工作中成長。4 通過晚會了解校園廣播現狀 完善校園廣播內容...

科室內部管理規定

關於加強科室內部管理有關 規定的通知 為了加強醫院科室內部管理,提高醫療質量 服務質量及工作效率,根據國家衛生部 醫院管理平價指南 2008版 有關規定,及張家界市衛生局 關於社會及個體醫療機構醫療服務示範單位建立活動實施方案 的有關要求,特制訂本規定。一 門診管理 門診是醫院的視窗,提高門診診療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