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部內部管理規定

2022-03-31 13:06:36 字數 1103 閱讀 2764

為進一步加強生產技術部員工的崗位管理,促進員工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從而促進管理工作更加嚴格、規範、 科學,特制定內部管理規定。

二 、考核內容: 績效考核以崗位責任制與實際相結合,將考核內容分為:政治素質,勞動紀律,出勤等。

1、積極參與各種學習活動,無特殊情況不得遲到,早退,違者一次(以不請假為準,5 分鐘內為限)扣 0.5 分,缺席一次扣 1 分。

2、言行一致,講禮貌,講團結。自覺維護生產技術科人員形象。 發生一次打鬥事件,一次扣 2分;發現有吵架事件和不利於團結的言行或言論,一次扣 2 分。

3、當月因個人工作失誤給科室和礦造成重大不良影響和經濟損失 1000 元以上,扣 3 分。

4、當月因個人工作失誤給科室造成經濟損失 500 元以上 1000 元以下,扣 2 分。

5、當月因個人工作失誤給科室造成經濟損失 500 元以下,扣 1 分。

三、勞動紀律:

1、全體生產技術科員工應遵守礦各項規章制度,出滿勤。嚴格遵守作息時間,不善離崗位,無故遲到或早退的發現一次扣 1 分;曠工一次扣 1.5 分。

2、上班時間不允許上網聊天,處理私事,做與本職工作無關的私事,發現一次扣 1分。

3、除每月的正常休息以外,多休一天扣 2分。

4、領導安排臨時工作未落實一次扣 1 分。

四、工作質量

1、按時保質地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對於分管上報的有關報表,做到及時、準確,每拖延一天罰款10元,由此造成損失將嚴肅追究責任。

2、不服從工作安排或安排的工作不落實,沒有回音的,第一次罰款20元,第二次罰款30元,並視其情節給予處分。

3、管理人員必須按照各自的職責劃分按時完成各項工作,特別是各類例行性報表,對於送交有關領導及外單位的材料、報表、業務聯絡書必須保留好簽字並存檔。

4、任何人員接到有關領導及外單位的**事宜,不能處理的必須及時通知科領導,否則造成的一切後果由個人全部負責。

5、每位下井人員必須提高入井質量,檢查問題必須全面認真,做到有檢查,有落實,有結果,對於下井人員不負責任,濫竽充數者,當日考勤作廢。為了加強生產技術科職能管理檢查的力度,各管理人員要按照規定執行好罰款制度。

7、管理人員應努力提高業務素質,經常深入現場,熟悉本人所分管範圍內的所有技術業務及其管理工作,並提高責任心。

生產技術部

目錄1生產技術部管理制度4 1.1總則4 1.2安全生產議事制度5 1.3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6 1.4安全技術管理制度8 1.5安全生產教育制度9 1.6安全生產檢查制度10 1.7危險作業安全管理制度12 1.8裝置安全管理制度13 1.9小包裝車間衛生管理規定15 1.10小包裝員工著裝管理規定...

生產技術部職責

一 負責公司生產 技術全面管理工作,負責指導制全廠的日常技術生產工作。二 負責公司的生產計畫 產品設計 審定,同時做好產品資料的收集 整理 保管 統計等工作,健全產品資訊系統。三 審定生產裝置的大 中修 更新專案,參與制定施工技術方案,並制定裝置大中俢開停車方案,檢查督促裝置訂購 安裝 除錯 檢修 ...

生產技術部職責

三 生產技術部 l 負責本企業裝置執行 檢修 計量 節能 科技。技術監督等日常工作 z 2 建立健全各級安全監察和安全保證體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3 組織編制年度執行 檢修 技改工程 節能 環保計畫等 4 組織裝置檢修 驗收 評級重大裝置改造及消缺 重大科研專案的討論和提出設計方案審查 5 制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