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部職責

2021-05-21 17:39:15 字數 968 閱讀 3927

三、生產技術部

l、負責本企業裝置執行、檢修、計量、節能、科技。技術監督等日常工作;z

2.建立健全各級安全監察和安全保證體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3、組織編制年度執行、檢修、技改工程、節能、環保計畫等;

4、組織裝置檢修、驗收、評級重大裝置改造及消缺、重大科研專案的討論和提出設計方案審查;

5、制定年度科技專案、組織協調科技專案攻關工作渡期彙編科技資訊資料,組織科技成果的鑑定、評審、登記申報和存檔、科普工作;

6、負責農電「兩改一同價」工作。

(.二)。主任職責

l、認真貫徹執工黨和國家有關電力生產、安全方面的方針,政策以入上級下達的各項檔案規定,在生產副經理領導下,負責生產技術工作。

2.負責組織制定本企業執行規程、檢修規程等技術規章制度。

3.負責組織編制年度反事故措施,現場培訓計畫、技術措施設計並組織實施。

4.掌握本企業裝置執行狀況,負責督促有關部門及時清除裝置缺陷,實現裝置完好率指標工作。

5.負責主持起草本局年度、季度、月份生產和大小修計畫和生產工作安排。負責解決生產技術過程中關鍵性問題。

8、負責安排本企業生產中備品配件的審核、使用,計畫補充:

7.負責組織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三)。副主任職責

1、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有關電力生產的方針、政策以及上級下達的檔案規定。

2.掌握本企業裝置執行狀況,負責督促有關部門及時清除裝置缺陷,實現裝置完好率指標工作。

3.負責組織本企業裝置事故處理及重大缺陷處理。

4.負責對生產計畫安排的有關工程專案的技術、質量、工藝標準,進行檢查和監督施工質量。

5.指導執行與檢修部門搞好執行,檢修工作,研究解決執行。

檢修工程中關鍵性技術問題。

6。負責組織本企業新建、改建、擴建、技改的供電裝置投運前的驗收工作。

7.協同有關部門,安排公司電網執行方式,確保電網安全經濟執行。

8、負責組織完成領導和主任交辦的其它工作。

生產技術部職責

一 負責公司生產 技術全面管理工作,負責指導制全廠的日常技術生產工作。二 負責公司的生產計畫 產品設計 審定,同時做好產品資料的收集 整理 保管 統計等工作,健全產品資訊系統。三 審定生產裝置的大 中修 更新專案,參與制定施工技術方案,並制定裝置大中俢開停車方案,檢查督促裝置訂購 安裝 除錯 檢修 ...

生產技術部職責

技術管理部職責 1 堅決服從總經理及分管副總經理的指揮,認真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主管領導負責。2 負責傳達國家及公司有關生產 技術 裝置 安全 環保 質量等管理方面的方針 政策 法律法規及上級有關規定 指示。3 組織編制公司生產 技術 裝置 安全 環保 工藝等管理制度的擬定 檢查 監督 控...

生產技術部職責

1.負責本部門各項管理工作的規章制度 流程和規範的制訂並組織實施 2.負責生產計畫管理 2.1.負責制定生產計畫 原輔料需求計畫並下達各類生產 技術指標 2.2.負責生產進度安排及控制,檢查生產計畫及生產工藝的執 況 2.3.負責生產計畫的落實 排程,協調生產活動,處理和解決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各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