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支付管理辦法

2022-04-10 15:23:24 字數 673 閱讀 3259

房地產專案資金支付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規範管理房地產專案資金支付,保證資金安全和資金使用效率,明確資金支付程式,制訂本辦法。

第二條 。包括土地出讓金及拆遷安置費、前期開發費用、各項規費(以下簡稱「前期專案」)和建築成本及基礎設施配套費(以下簡稱「工程專案」)等,不包括日常經營性費用報銷。

第三條 《專案開發工作流程》中的承辦部門為資金支付的經辦部門,經辦部門負責辦理資金支付相關手續,同時履行紙質和電子(有合同付款)審批程式,並盯辦付款審批流程所涉及的各經辦人,即「誰承辦,誰負責」的原則。

第四條前期專案付款,由經辦部門會簽並報審核部備案,領導審簽後交財務部辦理資金支付相關手續。

第五條工程專案進度付款,由審核部向財務部提供經審核會簽的工程專案計價表,財務部根據資金狀況制訂《寧夏鐵發集團公司房地產專案付款計畫表》(附表2),經領導審簽後交工程部辦理資金支付相關手續。累計付款額度不得超過計價額度的80%。工程專案計價表只作為制訂付款計畫的依據,不作為付款憑據。

第六條工程專案結算付款,由審核部向財務部提供經審核會簽的工程預(結)算審核批准表,財務部根據資金狀況和已付款情況確定付款計畫,經領導審簽後交工程部辦理資金支付相關手續。工程施工單位在工程竣工資料未全部移交房地產開發企業之前,工程部不予辦理付款相關手續。累計付款額度不得超過結算價的95%。

第七條工程專案保修付款,由工程部按照保修期工程狀況辦理資金支付相關手續。

公司資金支付管理辦法

公司字 2010 第20號 公司 資金支付管理辦法 為加強企業管理,進一步規範公司資金支付辦法,強化資金支付過程的內部控制,合理使用各項資金,特制訂本辦法。第一章適用範圍 第一條本辦法適用於公司支付的各項資金,包括物資採購 工程建設 固定資產購置 對外投資 科研開發 成員單位借款 個人借款 日常經營...

資金集中支付管理辦法

黑龍江省電力 徵求意見稿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貫徹國家電網公司資金集約化管理要求,進一步加強公司本部資金集約調配能力,強化預算控制,保證資金安全,提高資金使用效益,根據 國家電網公司總部資金集中支付管理辦法 國家電網財 20111 248號 關於進一步加強資金安全管理的通知 國家電網財 2012 3...

專案建設資金支付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最大限度發揮專案建設資金充分保障工程進度和提高工程質量的作用,明確各管理主體的責任,規範工程款支付流程,確保工程款正確支付,控制工程成本,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公司建設的所有開發工程專案進度款 結算款 含裝置結算款 的支付。第三條付款依據 雙方簽訂的合同條款 施工方案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