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2022-02-23 04:56:33 字數 795 閱讀 4022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學校始終把安全當頭等大事來抓,時時本著安全無小事的辦學理念,把師生的安全時刻放在首位。為了把各種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狀態,學校開學初對校內外的安全隱患進行排查,現將排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加強領導,高度重視安全工作。

學校制定了隱患排查工作方案,及時成立了學校安全檢查工作領導小組。成立了由校長李培敬任組長,邊煥成、孫靜任副組長,各班主任為成員的安全檢查領導小組。根據隱患排查要求,明確有關人員工作目標,落實排查責任,對校園及周邊安全隱患開展全面檢查,並認真做好檢查記錄。

二、校園內各種設施的檢查情況。

通過檢查,學校教學樓、圍牆、廁所等設施,不存在安全隱患;學校對全校用電裝置、大門、走道、旗桿等不存在安全隱患。學校報警器工作正常。

三、校外周邊環境的檢查情況。

學校周邊無生產、經營和存放有毒、有害危險化學品的企業場所,無大型集體活動,同時對學校周邊環境及交通安全、學校及周邊地區的公共安全環境進行全面檢查,對學校所處的自然地理環境也進行了勘察,未發現安全隱患。

四、措施方法

為消除安全隱患,確保學校及周邊環境安全穩定。我校針對以上所發現的安全隱患,採取以下整治措施:加大對學生安全教育力度,利用各種形式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並制定各項管理措施。

要求各班主任要時時講,天天講安全注意事項,使每個學生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努力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

總之,我校積極採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對學生負責,對家長負責,對學校負責的態度,認真細緻的做工作,我們將始終如一的抓好學校安全工作,防患於未然,為學校的安全穩定貢獻自己的力量。

2023年9月2日

漫流小學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佃莊鎮河頭學校 佃莊鎮河頭學校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新學期將至,對校舍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關人員在學校主要領導的帶領下對校舍進行了拉網式的安全隱患自查。參與人員 所有安全領導小組成員 校長 副校長 工會主席 以及各科室主管領導及相關人員。全面檢查學校各種學習和生活設施,從細微處著手...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漳源中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的安全工作,確保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和廣大師生的人身安全,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按照上級會議精神,學校安全領導小組成員在開學後對我校進行了安全大檢查現就我校安全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組織學習,提高認識。學校組織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會一,傳達上級檔案精神...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李家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就學校開展的安全自查工作做如下匯報。一 機構健全,責任落實。學校一班人認為抓好安全工作是確保學校長治久安 可持續發展的迫切需要。學校成立有校長任組長,分管安全副校長任副組長 各處室負責人為成員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學校安全領導班子能及時貫徹上級檔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