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2021-03-04 01:30:04 字數 616 閱讀 5766

佃莊鎮河頭學校

佃莊鎮河頭學校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新學期將至,對校舍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關人員在學校主要領導的帶領下對校舍進行了拉網式的安全隱患自查。

參與人員:所有安全領導小組成員:(校長)、(副校長)、(工會主席)以及各科室主管領導及相關人員。全面檢查學校各種學習和生活設施,從細微處著手,不留死角,確保安全工作無隱患。

檢查內容:消防設施、安全標誌、電器線路、體育活動設施、實驗器材、樓頂等。

檢查情況:

1.對學校各處室用電線路、裝置進行檢查。接近老化,已滿足不了新時期用電要求的電線等予以更換,對電閘、插座、電扇等能否正常安全使用作了細緻的檢查,未發現安全隱患。

2.排查消防器材。消防栓無一損壞,有數個滅火器接近使用期限。安全領導小組當即要求後勤馬上購置更新,確保不影響正常開學。接近使用期限的,將用於開學後學生消防安全演練之用。

3.排查安全標誌。絕大多數標誌沒有損壞,可正常使用,只有一些褪色、不太醒目,學校將馬上予以更換。

4.對樓梯、走廊護欄細緻排查,未發現安全隱患。

學校堅持「安全大事,人人有責」的原則,安全檢查小組負責督促、檢查,全體教職工參與,逐級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實行責任追究制,確保新學期師生工作、學習、生活和諧、順利。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漳源中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的安全工作,確保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和廣大師生的人身安全,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按照上級會議精神,學校安全領導小組成員在開學後對我校進行了安全大檢查現就我校安全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組織學習,提高認識。學校組織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會一,傳達上級檔案精神...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李家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就學校開展的安全自查工作做如下匯報。一 機構健全,責任落實。學校一班人認為抓好安全工作是確保學校長治久安 可持續發展的迫切需要。學校成立有校長任組長,分管安全副校長任副組長 各處室負責人為成員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學校安全領導班子能及時貫徹上級檔案指...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的檔案精神及中心校的工作安排,我小積極做好校內和周邊安全的排查工作,現將情況作出匯報。一 組織人員做好安全隱患自查 我校組織人員對校內的安全進行大範圍的排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對教室 辦公室 圖書室 電腦室及校園內進行檢查。要求各班發現問題及時上報,學校及時處理。對於班級內存在的隱患電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