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2021-03-04 09:34:41 字數 811 閱讀 6481

姑開鄉高山田小學

學生營養改善計畫食堂安全隱患

自查報告

為切實做好我校學生營養餐工作,貫徹落實上級相關規定,特對我校學生營養餐安全隱患進行排查,並對存在的問題進行及時整改。現將有關排查情況整理如下。

一、食堂設施裝置安全隱患排查情況

1、食堂電源負荷能滿足各種電器裝置正常執行,2、食堂電線、開關、電器裝置安裝使用規範。

3、學校專門安排了楊德舉老師定期檢查維護食堂電源、電器設施裝置。

4、學校食堂缺乏合格的消防設施,通過這次排查,學校也在進一步落實中。

5、學校沒有使用煤氣、天然氣罐等高危設施裝置。

6、其他設施裝置也無安全隱患。

二、食品安全隱患排查情況

1、學校大公尺、油等大宗原材料由縣統一配送,蔬菜由鄉統一配送。

2、學校有專門的倉庫保管員,嚴格執行出入庫登記制度,有出入庫記錄。

3、嚴格按照相關要求進行加工、烹飪、配餐。

4、按照標準規範留樣並有記錄。

5、校長、教師每天陪餐。

6、學校食堂從業人員接受過培訓,有健康證。

三、食堂周邊安全隱患排查情況

1、食堂周邊也無安全隱患。

四、資金安全隱患排查情況

1、學生營養餐進行實名制管理。

2、學校建立了資金使用台賬。

3、學校規範整理儲存營養餐資金使用檔案。

五、其他隱患排查情況

1、食堂的防盜設施有欠缺,但也在整改中。

2、學校實行中午供餐方式,提供每天兩菜一湯,營養餐零利潤,按相關規定合理搭配菜譜,保證學生營養。

姑開鄉高山田小學

2023年2月28日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佃莊鎮河頭學校 佃莊鎮河頭學校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新學期將至,對校舍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關人員在學校主要領導的帶領下對校舍進行了拉網式的安全隱患自查。參與人員 所有安全領導小組成員 校長 副校長 工會主席 以及各科室主管領導及相關人員。全面檢查學校各種學習和生活設施,從細微處著手...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漳源中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的安全工作,確保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和廣大師生的人身安全,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按照上級會議精神,學校安全領導小組成員在開學後對我校進行了安全大檢查現就我校安全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組織學習,提高認識。學校組織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會一,傳達上級檔案精神...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李家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就學校開展的安全自查工作做如下匯報。一 機構健全,責任落實。學校一班人認為抓好安全工作是確保學校長治久安 可持續發展的迫切需要。學校成立有校長任組長,分管安全副校長任副組長 各處室負責人為成員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學校安全領導班子能及時貫徹上級檔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