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2022-01-30 17:59:45 字數 1319 閱讀 5368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今天非常高興作為本屆六年級的教師代表,來和同學們話別。

就個人情感來講,我們是非常有緣份的,茫茫人海,我們在漳河小學相遇,相伴,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啊,是師生緣,更是朋友緣。校園中迴盪著你們的歡聲笑語,課堂裡傳來你們琅琅的讀書聲。你們付出了艱辛努力,經受了各種考驗,品味了學習生活的酸甜苦辣,前進與波折,歡笑和淚水譜寫出你們學習生活的動人篇章。

同時老師們感動著你們的感動,收穫著你們的收穫!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同心協力,一起駛向理想的彼岸。

還記得嗎,老師曾經說過,你可以長不高,但你不能長不直。班主任老師多少次面對面的促膝交談,你記得嗎?語文、數學、英語老師多少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手把手地耐心引導,你記得嗎?

音體美老師教給你們如何鍛鍊身體,如何欣賞美的聲音和畫面,你還記得嗎?你遇到困難時,是老師在呵護你,你頑皮的時候,是老師在告誡你。老師明白你的喜怒哀樂,知道你的優點與不足。

你也曾惹老師生氣過,但老師對此都不會在意,此時以至將來,老師能記得的是你的勤奮、聰明、禮貌和可愛。學生在老師心目中就如同孩子在父母心中一樣,永遠是優秀的,你們將來無論走到**,老師都記掛著你們,你們成功,永遠是老師們的驕傲!

感謝你們,感謝與你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小學生活風風雨雨過的日子。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朝氣蓬勃,讓老師也變得年輕了。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用純真善良,給老師的人生畫上絢麗的七彩虹。

如果說小學生活是一本書,今天已經翻閱到最後的篇章,這一切都將成為你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你們將很快踏上新的征程。此時此刻,作為老師,我們的心情是複雜而矛盾的,既有大結局的喜悅,也有告別你們的不捨。老師面對空蕩蕩的教室,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失落感,就像送別遠行的兒女,濃濃酸楚甚至幾分悠悠的依戀;但另一方面,我們會感到幸福,因為你們長大了,你們將帶著夢想飛翔,到更廣闊的天地中馳騁。

作為老師,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的學生有所作為更幸福的。

你們是漳河小學的學生,到了新的學校,要發揚我們的優點,表現得更好,用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證明我們的實力,為漳河小學爭光。老師相信,你們有這個能力,你們會做得更好,幾年後,你們會長的更高,更漂亮,更瀟灑,變得更優秀,更成熟,走在路上,也許老師會認不出你們,但請你們相信,無論你們走到**,無論你們離開多少年,老師都將永遠關注你們;關注你們的成長,關注你們的發展,我更殷切地期盼著你們早日成為棟樑之才。

同學們,畢業,是人生階段中乙個小的站台,做片刻停歇,積聚力量,為的是開拓下乙個嶄新的征程。今天,我們在這裡依依惜別,明天,你們將帶著各自的夢想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展翅飛翔,搏擊長空,去開創新的人生之路。

最後,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們要用自己的勇氣,毅力與自信作筆,以藍天為紙,用自己的真誠與拼搏為墨,去描繪自己的燦爛人生,去開創自己的未來的事業!

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畢業班老師的講話 共同努力,做好畢業 領導和老師 下午好!畢業班是我們學校的視窗。這是所有年級的乙個例子。如何做好畢業進入高等學校是學校領導和畢業班主任的共同考慮。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共同 這個畢業班的工作。目的是形成共識,形成合力,提高畢業生的教育教學質量和畢業生入學率,為學校增添光彩。質量是學校...

初中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時間過得飛快,初中三年,彈指一揮間。自從2009年的那個盛夏,你們從各個小學匯集到阿熱吾斯塘鄉中學,我們便結下了師生緣分,兄弟姐妹情誼。短短的三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 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 從乙個個懵懂的少年成長為風華正茂的青年。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讀,三年的探索,成長了你們,成長了我們,...

畢業班教師會發言稿

5 體育訓練 嚴 體育訓練不僅是對學生體質的訓練,更是對學生拼搏 吃苦 忍耐等精神的訓練。對學生體育訓練不只是體育教師的事,而是全體初三教師的事,十月份學校統一組織對學生的體育專案進行了統一測試,以本次測試為基礎,為學生擬定訓練目標,要求體育教師利用體育課,包班的4名教師利用課間操對學生逐項進行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