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2023-02-13 09:00:05 字數 1229 閱讀 2343

畢業班老師的講話

共同努力,做好畢業

領導和老師:

下午好!

畢業班是我們學校的視窗。這是所有年級的乙個例子。如何做好畢業進入高等學校是學校領導和畢業班主任的共同考慮。

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共同**這個畢業班的工作。目的是形成共識,形成合力,提高畢業生的教育教學質量和畢業生入學率,為學校增添光彩。

質量是學校的生命。我們必須對教育質量充滿信心。因此,畢業班主任的安排一直都很麻煩。

這裡的六年級教師是具有豐富的課堂教學經驗的骨幹教師。你是學校的中流砥柱。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老師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你辛苦了!

今天是6月10日。除了週末,畢業考試的有效教學時間只有十幾天。可以說,畢業班的教學工作已進入關鍵時刻。

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積極面對面。超過20天後,我們的六個小學生將離開我們。在他們向母校道別之前,我認為我們有義務和責任讓他們取得滿意的結果,讓他們為母校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了在這個畢業班上做得好,我想我們必須做以下兩件事:

一是抓好教學進度,做好有序回顧學科。

必須有乙個審查每個主題的計畫,它必須是有目的和有針對性的,而且必須緊密而不是混亂。所有科目都應注意梳理知識,使學生系統易懂,易於理解和記憶。要做好知識清理工作,加強知識整合,通過單元測試檢查職位空缺。

我們必須繼續做好培訓和扶貧工作。我們必須「抓住兩端,打破中間勢頭。」我們必須堅持中學生。

對於未來的學生,特別是在目前充分參考的情況下,一定要做好。在轉型過程中,我們還需要根據學生的個體差異分批提供諮詢和監督,更不用說祖國的未來,為了學校的未來,甚至是為了把這個飯碗放在裡面。我們的雙手,為了我們的良心而肩負的責任也必須努力。

我相信在座的所有老師都不會讓學校失望。

二,找出學生的畢業意向,大力推進黃土鋪鎮中學,優秀學生完成

**交付任務。

在本期中,我們的畢業班有134名學生,我們必須完成114人的交付。

任務。鑑於成章和蔚縣中學的影響,今年學生畢業的壓力非常大。因此,我們的班主任應該立即找出全班的畢業意向,詢問原因,並逐一進行詳細的註冊,使心靈有乙個底層。

同時,教學室和班主任要從前面大力推進黃土鋪鎮中學,從學校的辦學條件,教師裝置,班級布局,學校管理,物流服務,定位等方面提公升湟中的優勢。指數分配。要從對面宣傳縣城的弊端,增強學生對湟中的信心,必要時到學生家中。

此外,學校將嚴格招收學生紀律,嚴禁所有教職員工買賣學生。經過驗證,向上級領導報告。

最後,我堅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努力,今年的畢業工作將取得更大的勝利。

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今天非常高興作為本屆六年級的教師代表,來和同學們話別。就個人情感來講,我們是非常有緣份的,茫茫人海,我們在漳河小學相遇,相伴,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啊,是師生緣,更是朋友緣。校園中迴盪著你們的歡聲笑語,課堂裡傳來你們琅琅的讀書聲。你們付出了艱辛努力,...

初中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時間過得飛快,初中三年,彈指一揮間。自從2009年的那個盛夏,你們從各個小學匯集到阿熱吾斯塘鄉中學,我們便結下了師生緣分,兄弟姐妹情誼。短短的三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 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 從乙個個懵懂的少年成長為風華正茂的青年。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讀,三年的探索,成長了你們,成長了我們,...

畢業班教師會發言稿

5 體育訓練 嚴 體育訓練不僅是對學生體質的訓練,更是對學生拼搏 吃苦 忍耐等精神的訓練。對學生體育訓練不只是體育教師的事,而是全體初三教師的事,十月份學校統一組織對學生的體育專案進行了統一測試,以本次測試為基礎,為學生擬定訓練目標,要求體育教師利用體育課,包班的4名教師利用課間操對學生逐項進行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