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2021-10-03 16:57:10 字數 1269 閱讀 7890

時間過得飛快,初中三年,彈指一揮間。

自從2023年的那個盛夏,你們從各個小學匯集到阿熱吾斯塘鄉中學,我們便結下了師生緣分,兄弟姐妹情誼。

短短的三年, 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從乙個個懵懂的少年成長為風華正茂的青年。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讀,三年的探索,成長了你們,成長了我們,也成長了阿熱吾斯塘鄉中學這所學校!

三年來,我們一起同甘共苦。作為老師,我們「快樂著你們的快樂,痛苦著你們的痛苦」。曾經,你厭煩老師的嘮叨、埋怨老師的嚴厲、反感老師的批評。

但是,請你們理解老師的心情,理解老師渴盼你們立志成才的心願!

三年來,你們學會了求知,學會了做人,變得寬容與善良;你們也學會了共處,懂得謙和禮讓;你們也學會了做事。如今,在你們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母校能給你們最好的禮物就是祝願你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

我們師生相聚雖然只有短短三年,但我們會為有你們這樣的學生為榮為傲!

還有5天,你們就要面臨中考,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選擇!

我希望,你們養精蓄銳,放下包袱,輕裝上陣,考出好成績!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在2023年的六月裡,成就你們的夢想!阿熱吾斯塘鄉中學的全體教師就在這裡,期待著你們的捷報!

今天,你們即將邁出校門,帶著母校授予的知識和責任,走向更為廣闊的天地。你們將以阿鄉中學為起點,走向新的學校,新的人生!

曾經,你們在教室裡、在運動場上的身影、你們的歡歌笑語,讓我歷歷在目!

是你們的奮鬥的足跡和飛揚的激情,在各類競賽中捷報頻傳;是你們讓我們九年級都是主力軍;是你們豐富了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帶來無數的感動、欣慰與快樂;是你們的點滴成長都讓我們驕傲不已。

我真誠的期望: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用你們睿智的思維,拼搏的精神,摘到艷麗的成功之花。

我真誠的期望: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老師、同學,是他們陪著你走過乙個又乙個艱難的道路。俗話說,吃水不忘挖井人,學子最憶恩師情。

在此臨別之際,我提議: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向曾經悉心教導,大愛無言的老師們表達你們最真摯的謝意!

我真誠的期望: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們學會堅強,做個自信樂觀的人。

過去的三年,你們默默耕耘著,用辛勤的汗水、頑強的毅力,書寫著自己靚麗的青春,你們刻苦的學習精神,已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將定格在老師們的腦海中,成為永恆。

面對未來,你們也許迷茫,或許驚慌,但是要記住:沒有爬不過去的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你們曾經輝煌過,但是那僅僅是昨天,你們應該以昨天的成功作為今天的起點,再去拼搏、再去奮鬥,讓你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最後我衷心的祝你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順風!

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今天非常高興作為本屆六年級的教師代表,來和同學們話別。就個人情感來講,我們是非常有緣份的,茫茫人海,我們在漳河小學相遇,相伴,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啊,是師生緣,更是朋友緣。校園中迴盪著你們的歡聲笑語,課堂裡傳來你們琅琅的讀書聲。你們付出了艱辛努力,...

畢業班教師發言稿

畢業班老師的講話 共同努力,做好畢業 領導和老師 下午好!畢業班是我們學校的視窗。這是所有年級的乙個例子。如何做好畢業進入高等學校是學校領導和畢業班主任的共同考慮。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共同 這個畢業班的工作。目的是形成共識,形成合力,提高畢業生的教育教學質量和畢業生入學率,為學校增添光彩。質量是學校...

畢業班教師會發言稿

5 體育訓練 嚴 體育訓練不僅是對學生體質的訓練,更是對學生拼搏 吃苦 忍耐等精神的訓練。對學生體育訓練不只是體育教師的事,而是全體初三教師的事,十月份學校統一組織對學生的體育專案進行了統一測試,以本次測試為基礎,為學生擬定訓練目標,要求體育教師利用體育課,包班的4名教師利用課間操對學生逐項進行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