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匯報材科

2022-01-30 16:00:57 字數 588 閱讀 4988

王峴水泥公司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匯報材科**市王峴水泥****是**省私營企業100強和**市30戶重點工業企業之一,始建於2023年,2023年改制為民營企業,公司占地500畝,現有固定資產3億元,職工320人。擁有500t/d、2000t/d新型乾法水泥生產線兩條,產能120萬噸。近年來,為建立和諧穩定的新型勞動關係,公司黨、政、工齊心協力,公司積極貫徹執行勞動合同法等法律法規,推行集體協商,改善用工環境,依法保障職工合法權益,進一步完善企業的經營管理,保護、調動、發揮了職工和企業經營者的積極性,做到互利、互愛、雙贏,基本達到了「共建和諧企業,共謀企業發展,共享發展成果」的目標。

先後獲得「**區勞動關係和諧企業」、「社會公益事業優秀企業」、「青年文明號生產線」等多項殊榮,董事長魏學祥被表彰為「**省廠務公開先進個人」。我們的主要做法是:一、貫徹實施《勞動合同法》,建立健全工資集體協商機制,切實保持勞動關係和諧穩定。

我們堅持貫徹實施《勞動合同法》,不斷推進集體協商機制的建立健全。公司自2023年開始成立以總經理為組長,由行政、工會和員工代表組成的《勞動合同法》貫徹實施專項工作小組,制定全員宣傳、學習《勞動合同法》工作計畫,貫徹實施《勞動合同法》工作方案和《勞動合同法》監督檢查實施辦法,並且成立了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

和諧勞動關係匯報材料

公司和諧企業座談會匯報材料 公司是年月改制的股份 企業,現有員工人,其中,女職工人。占地面積平方公里,鹽田面積萬公畝。主要產品有等。年生產能力是,實現銷售收入2.2億元,創利稅3090萬元。近年來,充分發揮工會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的基本職能和橋梁紐帶作用,努力加強工會自身建設,不斷提高工會工作水平,建立...

勞動關係和諧企業事蹟材料

我公司成立於xx年xx月,是一家擁有世界一流的xx工廠。公司於xx年xx月成立基層工會,現有員工xx人。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深入貫徹執行 工會法 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我公司成立於xx年xx月,是一家擁有世界一流的xx工廠。公司於xx年xx月成立基層工會,現有員工xx人。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深入貫徹執...

「勞動關係和諧區科」自查報告

在公司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根據 開灤林南倉礦業分公司 開灤林南倉礦業分公司工會關於開展建立 勞動關係和諧企業 活動的實施意見 圍繞 科學發展 和諧企業建設 兩大主題任務,對照 勞動關係和諧區科 標準要求,機電科工會對2010年建立 勞動關係和諧區科 的工作進行了自查,現將報告如下 一堅持和完善職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