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挖潛的帶頭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2-01-30 16:00:55 字數 468 閱讀 4273

節能挖潛的帶頭人先進事蹟材料山西中新**溝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機修車間主任賈興葉小記他,黝黑的臉上寫滿了自信、執著和謙和;他,兢兢業業、腳踏實地、拼搏奉獻,扎根礦山;他妙手回春,能讓「癱瘓」的礦山機電裝置快速運轉,可以讓深度「患疾」的老裝置起死回生;他,經常是穿一身沾滿油漬的工作服穿梭於機修車間及井下維修現場,查難排險,攻克乙個又乙個難題。凡是認識他的人都說:「那人不愛說話,但凡事愛琢磨,肚子裡有東西,維修技術很不錯,是一位難得的人才喲……」。

因此,他被職工們榮稱為「礦山土專家」、節能挖潛的帶頭人。他就是山西中新**溝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機修車間主任賈興葉。的確,多年來,賈興葉自學大量專業書籍,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了車、鉗、刨、銑、電、氣焊等工種的操作應用,學會了機械維修、安裝計算等技能。

並逐步形成了他個人技改革新的「竅門」、「絕活」。為企業創收增效、節能降耗做出了顯著成績,據不完全統計,僅2023年他單獨或與其他人員合作完成的40餘項小革新、小發明,創直接經濟效益200多萬元。

課改帶頭人先進事蹟

我願作一片綠葉 臨漳縣香菜營中學靳紅霞 我叫靳紅霞,2002年畢業於邯鄲師專中文系。同年9月到香菜營中學從事語文教學兼班主任工作至今。2004年6月獲河北師大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畢業證。2009年5月正式被錄取為河北師大語文專業教育碩士。中學一級教師,現任中一年級兩個班的語文課兼10 4班班主任。九年...

劉志棟農機致富帶頭人先進事蹟材料

農機致富帶頭人劉志棟 在六十七團人們一說起 凳嘎 劉志棟,熟悉他的人都豎起大拇指,覺得他是個正宗的 兒子娃娃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乙個普通的團場待業青年憑著他吃苦耐勞 永不服輸的創業精神,通過他不懈的努力,立足於當地實際,成就了一條農機致富路。目前他擁有東方紅系列180馬力以上的拖拉機三颱 80馬力拖...

農村致富帶頭人事蹟材料

在其上任以來,時時以共產黨員的八條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把群眾的飢苦裝在心中,從不強調個人榮辱 得失,務實於本職工作,使本村的經濟明顯好轉。村積累穩中有公升,現村集體存款8萬元,人民的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尤其在開展黨員 領航工程 活動中,他能積極投身於其中,時刻以十六大精神和 的重要思想為指導,為農民脫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