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專案推動考核規範

2022-01-03 17:49:49 字數 1270 閱讀 4392

1. 目的:確保鞋業erp專案各項工作的落實,嚴肅專案推行工作紀律,提公升整體工作績效,營造全員參與氣氛。

2. 範圍:涉及推動過程中的教育培訓、專案匯入、工作會議、培訓及試執行等活動均屬之。

3. 定義:無

4. 權責:

4.1 顧問老師:依實施進度要求,對專案開展過程中各單位配合度與執行效果進行考核;

4.2 專案負責人:督導erp專案各項工作的執行,落實考核結果;

4.3 相關執行單位:配合執行erp專案各項工作;

5. 作業內容:

5.1 考核物件:各單位erp操作人員、單位主管,具體參照《gks-erp執行組織架構》中執行層之人員;

5.2考核內容:

5.2.1 在體系推動過程中,顧問老師運用「erp推動進度追蹤表」將所需開展的各項工作及要求知會各相關單位,同時根據評分標準及實施狀況進行等級評定,並按下表進行積分統計:

5.2.2 針對顧問老師組織的各種會議和教育訓練,所需參加之人員缺席、早退、遲到(超過15分鐘為缺席),依下表進行積分統計:

5.2.3 在各種審核活動中每發現1項不符合事項,扣1分,未在規定期限內改善加扣2分﹔

5.2.4 在專案推動過程中,顧問老師將適時舉辦活動,並設定相應的激勵措施以提高全員參與的積極性﹔對不配合推動工作、影響推動進度者將提交給erp專案負責人視情給予處罰。

5.3 階段團體評比:

5.3.1 按《erp推展進度規劃》之實施階段與功能驗收階段任務完成後,由顧問老師依各《erp專案推動進度追蹤表》評分,按5.1分別統計各單位得分,計算方式如下:

總分=σ加分 - σ扣分

5.3.2 分別選出前三名,對單位主管及系統操作員進行獎勵:

第一名:單位主管獎勵300元,系統操作員獎勵150元;

第二名:單位主管獎勵100元,系統操作員獎勵50元;

最後一名,且教育訓練考試平均得分低於70分的部門,單位主管扣300,系統操作直接責任人扣150元。

5.4 受考核人員獎金核算:

5.4.1 每月底由顧問老師依各《erp專案推動進度追蹤表》記錄,統計各相關人員得分填寫於《____月份erp專案推動評分表》上,﹐按以下方式計算獎金:

獎(懲)金額=(加分 - 扣分)*10元

5.4.2統計完成後,轉交專案負責人審核,並呈鞋業廠主管簽准後,財務在當月薪資中予以加扣;

6. 相關檔案:

6.16.2

7. 記錄:

7.1 erp專案推動進度追蹤表

7.2 ____月份erp專案推動評分表

8. 生效日期:本制度自簽准之日起正式執行,適時檢討修正!

ERP專案實施制度 考核條例

x erp專案實施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確保公司erp專案按計畫推進和最終成功實施,特制定本章程。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公司所有參與erp專案的人員。第三條公司erp專案領導小組由總經理 製造總監 財務總監組成。第四條本辦法由公司erp領導小組負責制定,最終解釋權和執行權歸erp領導小組。第二章 ...

強化ERP專案上線考核方案

寶 檔案 發 號 關於進一步強化erp專案考核的通知 各單位 部門 公司erp上線啟動後,出台了系列配套的獎懲措施,第一輪erp專案考核已於 年 月 日結束。結果顯示,erp的執行雖然有了一定好轉,但距正常及時執行甚遠。為了確保erp成功上線,使erp最大限度地為公司生產經營服務,經研究決定,自3月...

碧桂園專案管理ERP規範指引體系說明 版本

專案管理erp規範指引體系說明 審核部門 專案管理erp推進領導小組簽發 制定部門 專案管理erp辦公室簽發 版本說明 內容 1 規範指引管理辦法 制定部門 專案管理erp辦公室 以下簡稱erp辦公室 審核部門 專案管理erp推進領導小組 以下簡稱領導小組 管理要點 a 管理範圍 本文件所列之規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