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課畫故事

2022-01-01 01:33:27 字數 608 閱讀 4895

組織學生在小組內互相評價,協助解決問題。布置學生課後繼續創作實踐。

1、學生互相評說他人作品的優缺點。

2、提出組內解決不了的問題,請其他人協助。培養嚴謹、認真的作風。

作業與課堂評價

1、故事表現準確完整;

2、畫面的連貫性;

3、形象刻畫的生動性。

板書設計:

第3課畫故事

1、單幅畫故事;

2、多幅畫故事。

教學回顧與反思:

怎麼畫漫畫故事呢?

首先是要打牢繪畫基礎,這樣你筆下的人物、建築之類的才不會走形。然後是多讀書、多交朋友,豐富見聞和閱歷,為今後的創造積累素材,同時也是為了能夠塑造出有血有肉、被認同和接受的人物。然後要對編劇和導演這些行當有所了解,能夠駕馭劇本,不至於劇情失控。

了解鏡頭語言的運用手法,對分鏡運用自如。這樣,將來你的作品才經得住推敲,才有被收藏的價值。

不要急著出成績,積累才是最主要的,沒有量的積累就不會有質的飛躍。另外,閉門造車對任何事業都是不利的,多學、多聽、多看、多練。一點要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哪怕你認為那是在刁難你。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持之以恆。另外可以先嘗試著改編一些短篇**之類的現成的故事,找一下感覺,聽聽他人的建議。

語文作業第三課

3 桃花心木 一 作者簡介。林清玄 當代作家,台灣高雄人,1953年生。是台灣作家中最高產的一位,也是獲得各類文學獎最多的一位。作品有散文集 蓮花開落 冷月鐘笛 等。二 擴詞。秧 秧苗 瓜秧 插秧 秧歌 萎 萎縮 枯萎 萎靡 萎謝 番 番茄 幾番周折 吐魯番 番薯 鍛 鍛鍊 鍛造 鍛工 鍛件 雅 優...

第三課標準指法

年級三年級課題第三課標準指法上課時間 教學目標 1 認識八個基準鍵。2 熟練掌握和操作八個基準鍵。教學重點 認識八個基準鍵 教學難點 熟練掌握和操作八個基準鍵。教學準備 網路機房 教學內容步驟與方法 學生活動內容與方式 導語 鍵盤上密密麻麻那麼多鍵。同學們是不是為了找乙個鍵在 而花費不少時間呢?或者...

美術第三課黑與白

教學第3課黑與白內容教學 擬1課時第1課時 1.引導學生欣賞黑與白圖形,激發他們的靈感。2.使學生掌握黑與白圖形的創作靈感。3.指導學生用學過的圖形來表現不同的正負形。目標教學重點 重點 引導學生欣賞黑與白圖形,掌握黑與白圖形的創作靈感。難點 指導學生用學過的圖形來表現不同的正負形。難點教學 教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