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職工年終考核通知

2021-12-31 00:32:41 字數 877 閱讀 5507

榆林市引黃工程建設管理局

關於對2023年全體工作人員進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科、廠、站:

根據《陝西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暫行辦法》的精神,結合我局實際,經研究決定,現就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 考核物件及時間:

考核物件為我局全體幹部職工,考核時間在12月16日上午在大會議室進行。

二、考核內容和標準:

考核的內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績四個方面,重點考核工作實績。考核結果分為優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個等次。優秀的人數為單位工作人員總數的百分之十三。

三、考核方法和程式

成立考核工作領導小組,負責本年度考核工作的組織實施。

組長:齊豔萍

副組長:丁樹山,負責局屬8個科室一廠的考核。

副組長:蔡元明,負責三站兩廠的考核。

成員:王浩、李懷成、羅敏,負責考核工作組織的日常事務。

考核程式為:

1、被考核人填寫年度考核登記表並進行民主測評;

2、各科廠站領導在民主測評的基礎上,根據平時考核和個人總結寫出評語,提出考核等次初步意見;

3、考核領導小組在被考核人領導意見的基礎上,提出考核等次意見,經本人簽字同意後送市人設局事業管理科,進行審批後存入個人檔案。

4、確定優秀等次程式分組進行:第一組局屬8個科室一廠優秀名額3名;第二組三站二廠優秀名額2名。每小組均採取無記名方式並以投票結果作為主要依據。

四、獎懲辦法

考核工作結束後,根據考核結果,對本局本年度的優秀工作者進行發證表彰。對不合格的工作人員提出批評和處罰。

全體幹部職工的年度考核,是上級組織部門的統一安排,也是我局工作的客觀要求。希望全體幹部職工,從現在起,積極進取,大膽工作,不斷創新,為引黃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2023年12月8日

年終考核評語 18年終考核評語

1 該同志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活動中能認真學習,認真分析總結自身情況,積極改進,將理論應用到實踐中。在平時工作生活中,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和同事們以誠相待,和睦相處,互相幫助。2 該同志綜合素質好,業務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能比較全面地掌握xx xx知識...

2023年終考核方案

年終考核實施辦法 一考核目的 通過客觀評價員工的工作績效,幫助員工提公升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從而有效提公升公司整體績效,實現公司發展戰略。二考核原則 1.以提高員工績效為導向 2.定性與定量考核相結合 3.公平 公正 4.多角度考核。三考核組織和責任 一 綜合部 1.負責考核辦法的制定 通知和組織實...

2023年終考核方案

各部門 2015年即將結束,為了更好地總結工作中的經驗和不足,為今後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礎,我們將進行2015年的年終考核工作,具體考核事項如下 1 考核時間 2015年12月22日 2016年1月15日 主要時間節點 1 個人總結編制上報時間為 2015年12月28日 2 部門總結編制上報時間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