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終考核述職

2021-03-04 07:07:03 字數 1156 閱讀 7180

在過去的一年裡,作為分管德育、體育、安全和綜治工作的我,與各小學、幼兒園的校、園長一樣,在張校長的帶領下,用自己的智慧型和心血見證和打造學校的發展,在自己的崗位上學習、探索、進取、奉獻,將全部的身心與教育中心校融為一體。總結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力求在梳理中發現不足,在盤點中找出差距,在反思中謀求新的增長點。這既是一種自我激勵和加壓,也是一種理性的思考,更是接受領導指點幫助的極好機會。

一、主動工作,開拓創新

一年來,面對自己的分管工作,我做到了工作積極主動不滯後,方法靈活多樣不死板,創新進取不落伍。不論是工作計畫中安排的,還是辦公會決定的,我對於每天、每週、每月應做好什麼工作都心中有數,並提前謀劃,然後付諸實施,而不是水來了才挖溝,校長說了才去做。

二、遵章守紀,率先垂範

一年來,我自學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學遵守並執行學校紀律,時刻維護學校大局,認真遵守學校出勤制度並帶頭執行,從未遲到、早退和曠工。有事向校長請假。

三、堅持原則,清正廉潔

在工作作中,我和中心校成員一道,自始至終做到了勤儉節約,不鋪張浪費,堅決抵制不正之風,不以權謀私。堅持原則,拒絕腐敗行為。辦事不多吃一頓飯,不多報一分錢。

平時很注意節約,不浪費一滴水,不浪費一度電。

四、自我評價

本人一年來,能擺正自己的位置,全身心地投入中心校的工作,做到「事業第

一、學校第一」,時時處處以身作則,與校長一起帶領全體校(園)長勤奮工作,默默耕耘。在思想上,我能努力加強自己的政治修養,不斷提高思想覺悟,認真執行上級方針政策,堅持原則,顧全大局;在學習上,能注意自身的學習提高;在工作作風方面,能夠尊重教師,平等待人,與人為善;在工作上,能夠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樂於奉獻;在工作業績方面,沒有辜負各級領導和老師們的期望,能較出色的完成上級各項任務,做到盡職盡責。

五、存在問題

在平時的業務工作中,工作還不夠細膩,方法還缺乏靈活性;理論的學習和提高還差距,工作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處理問題有時打不開情面。

六、努力方向

1、能力有待提高,特別是要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2、進一步在工作「落實」上做好文章。

3、努力提高個人修養,使今後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回顧一年的工作,有得也有失。成績的取得和學校團結的領導班子、教職工的支援分不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正確對待自己的不足,認真聽取領導和全鎮的意見,使自己能更進一步,把工作做得更好。

2023年年終考核工作總結

三 勵志耕耘,永不止步 作為一名新晉記者,自2011年8月進入新聞記者隊伍,如何履行記者的職責,怎樣做好本職工作是本人一直以來都在思索的問題。據不完全統計,2011年本人採寫的各類報道共408篇,其中包括訊息 通訊 新聞攝影 文藝作品 評論等,參與了市 兩會 報道 團市委 文化資訊年 報道 供電安全...

秘書公文寫作 2023年年終考核總結

2010年的年終考核,個人雖然得了優秀,但科室考核卻排名靠後,給科室的弟兄們丟了臉,令我非常沮喪。而且考核成績還與年終獎金掛鉤,大家的收入都受到一些影響,雖然損失不是很大,但我仍過意不去,在科室會議上作了自我批評。兄弟們都表示理解,願意在今後工作中積極配合,大力支援。雖然在新的崗位時間不長,還不到3...

2023年終考核方案

年終考核實施辦法 一考核目的 通過客觀評價員工的工作績效,幫助員工提公升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從而有效提公升公司整體績效,實現公司發展戰略。二考核原則 1.以提高員工績效為導向 2.定性與定量考核相結合 3.公平 公正 4.多角度考核。三考核組織和責任 一 綜合部 1.負責考核辦法的制定 通知和組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