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發言稿開學第一課

2021-12-30 23:03:43 字數 1546 閱讀 3966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我們飛躍學校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飛躍學校今秋的開學。

親愛的同學們,新學期的大幕已經開啟,你就是這方舞台的主角,台下萬眾矚目,那麼我來問一下大家:面對壓力,你準備好了嗎?面對困難,你準備好了嗎?

你的學習方法準備好了嗎?你的信心和激情準備好了嗎?你的頑強意志準備好了嗎?

你的奮鬥目標準備好了嗎?好,即然大家都準備好了,請大家記住今天,記住我們的奮鬥目標,請做最好的你!

在這裡呢我也代表全體教師向剛剛步入飛躍學校的新生表示熱烈歡迎,歡迎你們加入飛躍學校這個大家庭,同時也歡迎09級的同學們重返校園。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乙個好的開始,意味著同學們應該帶著一顆溫暖明亮的心走入我們的集體。乙個好的開始,還意味著同學們應該樹立起乙個遠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

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 (大家說是不是)

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有意志消沉的時候,有動力不足的時候,有偷懶的時候,這是正常的。我們要不斷地給自己找到新的力量。這力量來自於自己的理想,來自於有益的榜樣,堅持住,不斷給自己加油!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想想你的爹媽,想想你的爺爺、奶奶,多麼不易把你送過來學習,想想為你們付出了一切的老師們。你要振作,你要堅強!!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會本著「對學生盡責,對家長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用豐富多彩的教學激發學生的興趣,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著重實踐課程的教學。

有句話說的好:「愛是教育的前提,愛是教師的天職」。我們每位老師會克服一切困難,努力做到愛與嚴的結合,對學生嚴格要求,以嚴導其行,以愛溫其心,積極與學生加強情感交流,時時處處做學生的表率,努力做到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及時聽取學生意見和要求,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為建設一流的校風,一流的學風,一流的班風,作出努力。

親愛的同學們,希望你們與我們的學校共同成長、共同進步,藉此機會,也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

09級的同學們,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學弟學妹作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

10級的同學們你們是飛躍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在平時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同學們無論在學校、家庭、社會都要做到言行文明,有序禮讓。(再問大家乙個問題個人素質與技能哪個更重要?)

「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片片紅。」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

因為,你們是幸福的,我們才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才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讓我們用勤奮和汗水,用智慧型和熱情,抓住寶貴的今天,去創造飛躍學校、和自已的美好的明天!

最後衷心地祝福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有所成!謝謝!

開學第一課發言稿

勿忘國恥,圓夢中華 開學第一課校長發言稿 太陽村中心校2015 2016上學期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踏著時間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乙個學期。新的學期,同時我們也迎來了一批新的主人,他們是剛剛加盟太陽村中心校的11位新老師和一百多名新同學!他們的加入,讓我們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溫馨 ...

開學第一課

第二,做好勞動活動時的安全。學校或班級都要組織一些公益勞動和打掃衛生的勞動,這是十分必要的。但在勞動中,也極有可能出現一些危險,小朋友們要注意了解勞動場地的特點,做好安全防範 注意勞逸結合,累了就休息一會再勞動 不要在高空和有危險的地方勞動 不要在勞動時間打鬧嬉戲。第三,注意交通安全。馬路不是遊戲場...

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主題教育活動 一年級苗珂 教學目的 結合學校安全 好習慣教育主題,對學生進行安全 習慣養成教育 拒絕零食等教育,學習安全知識,學習文明行為,聆聽好習慣故事,了解零食的危害,高度樹立安全意識。從一開學就使學生認識到安全 好習慣的重要性,並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每天的學習生活中。教學內容 學習規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