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課

2022-12-24 10:45:06 字數 494 閱讀 7319

開學了,又一新學期開始了,嶄新的開始。

我希望在這新學期當中我能努力把這「關鍵」把握好,各學科成績有大的進步,尤其是數學。

說完了本學期的目標,就來說說開學吧。說到開學,我就很興奮。因為我們又有了嶄新的一學期,有了嶄新的課本,有了嶄新的目標。

當然少不了我的夥伴們。開學第一天我就很亢奮。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東西,就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去學校的車。

去看闊別了一暑假的同學;去看闊別了一暑假的老師;去看闊別了一暑假的學校。或許分別太久,或許有新鮮感,或許暑假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到了學校,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有說有笑。

大白天的,有些同學還在睡覺,這就是傳說中的「假期綜合症」吧,不過這可不好喲!當然我們調整好了狀態來迎接初二這個關鍵。這幾天我和葉浙菲都盡早完成作業。

留下一些時間**學習問題,作業也不拖拉了。雖然我的低階錯誤還存在,但我會努力讓它們消失。我正在努力改變。

我相信我們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既然開學了,我們就無需退縮,我們勇往直前,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開學第一課

第二,做好勞動活動時的安全。學校或班級都要組織一些公益勞動和打掃衛生的勞動,這是十分必要的。但在勞動中,也極有可能出現一些危險,小朋友們要注意了解勞動場地的特點,做好安全防範 注意勞逸結合,累了就休息一會再勞動 不要在高空和有危險的地方勞動 不要在勞動時間打鬧嬉戲。第三,注意交通安全。馬路不是遊戲場...

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主題教育活動 一年級苗珂 教學目的 結合學校安全 好習慣教育主題,對學生進行安全 習慣養成教育 拒絕零食等教育,學習安全知識,學習文明行為,聆聽好習慣故事,了解零食的危害,高度樹立安全意識。從一開學就使學生認識到安全 好習慣的重要性,並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每天的學習生活中。教學內容 學習規章制...

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 活動總結 開學第一課 自2008年開播以來,已經成為伴隨中小學生成長的一堂重要的始業課。今年第一課的主題為 美在你身邊 法國雕塑家羅丹有過一句名言 我們的生活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人民 也曾在其官方微博發表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國。你怎麼樣,中國便怎麼樣。你有光明,中國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