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崗位銀如何提高員工素質

2021-12-29 23:37:58 字數 739 閱讀 1997

關於如何提高員工素質

1.德收銀組所有員工均能夠主動遵守崗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堅持準則,未出現過重大違規事件,對客服務意識也在逐步提高,但一些服務細節還有待改進。

改進途徑:在日常工作中時刻提醒、加強檢查,同時希望酒店也繼續開展相關提高服務意識及自身素養的培訓及活動,營造乙個優質服務的大環境,以便使每個員工在整體氛圍的影響下都能自覺的改掉不良習慣,養成對客服務的好習慣。

2.勤從平時的出勤情況看來,收銀組的各位成員均能夠按照排班計畫上班,有特殊情況時一般提前換班以避免造成空崗。但目前班組人手非常緊張,特殊情況無人替崗,尤其在二樓兩個區盯台時工作量大而且工作時間長。

解決方法:盡快增加有工作經驗的、合乎本崗位要求的人員,同時對新員工盡快培訓以早日達到獨立上崗的標準。

3.績通過以前月度的績效考核記錄可以看出,收銀組日常出現的工作失誤主要集中在一些小的工作細節上,如輸錯酒水等,針對這些現象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不斷強調細節問題,以引起收銀員足夠的重視,盡量避免因忽略細節出現更大的工作失誤。

4.能收銀組現有員工的工作能力基本能夠達到本崗位的要求,員工對工作流程非常熟悉、相關裝置設施也能夠熟練使用、點鈔及輸單等基本功比較紮實,即使在工作高峰期也能夠認真準確的為客人結賬。但對於本崗位以外的相關財務知識掌握較少,希望酒店或部門提供不同崗位財務知識的培訓,以拓展員工的知識面。

同時要鼓勵員工自學新知識,不斷充實自己,以適應酒店未來發展的新要求。

建議:訂閱一些財務書刊;

由其他部位人員培訓相關財務知識;

收銀組07-3-8

如何有效提高員工素質

企業老闆想賺錢 想成功,這是天經地義,無可厚非。然而,幫助員工賺錢 成功,才是自己成功的基礎 才是硬道理,提高員工素質才是基本保障 方法與路徑。老闆們已經認識到企業中戰略 組織 機制 制度 流程 文化的重要。老闆的角色定位也非常準確 做戰略 做機制 做文化 做團隊 老闆們明白各自的分工 領導做決策 ...

如何提高企業員工素質

所謂員工的素質,即員工從事某事 行為 所需要具備的知識 技巧 品質和工作能力。這些行為和技能是人的內在特性,是可衡量 可指導的 可開發的 可加工的,並對員工的個人績效以及內環式高粘度幫浦企業的成功發展會產生關鍵影響的。按素質發展水平,把人的整體素質可分為自然生理素質 心理素質和社會文化素質三個層次。...

如何才能提高員工素質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企業老闆想賺錢 想成功,這是天經地義,無可厚非。然而,幫助員工賺錢 成功,才是自己成功的基礎 才是硬道理,提高員工素質才是基本保障 方法與路徑。老闆們已經認識到企業中戰略 組織 機制 制度 流程 文化的重要。老闆的角色定位也非常準確 做戰略!做機制!做文化!做團隊!老闆們明白各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