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道路施工人員崗位職責

2021-10-18 02:22:49 字數 419 閱讀 6788

1、對道路工程的工程質量全面負責。

2、熟悉合同工程設計圖紙、對施工單位提交的各分部分項工程施工組織設計、技術方案提出規範化的意見。

3、對施工單位提出各分部工程質量控制單元的工序檢查程式並附說明和要求,配以明確相應的檢驗、記錄、試驗及測量的錶樣,以每道工序控制為基礎,嚴格中間檢驗的報驗專案和程式,上道工序未經檢驗批准,不准進入下道工序。

4、對施工單位施工的隱蔽工程、重要工程部位、重要工序及工藝實行全過程旁站監督,及時消除影響工程質量的不利因素,並應全環節地在每道工序結束後及時進行檢查和認定。現場監督施工單位的試樣抽取及施工記錄。

5、每個分項工程或每道檢驗工序、結束後,由道路專業監理工程師會同試驗、測量監理人員及時將工程質保資料整理歸檔,並及時進行質量評定,另審核施工單位申報的計量資料,配合專業監理工程師工作。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施工人員崗位職責

資料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工程施工中各類技術質量檔案 質量記錄資料的登記 保管工作。2 按有關規定要求,負責對資料的格式 內容及完整性進行監督檢查。負責及時對各類資料進行彙總整理工作。3 負責施工中同甲方 監理的各類檔案及簽證的收發登計工作。4 負責工程施工過程中各類資料 圖紙 文字資料 資訊的收集,...

施工人員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合同法 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及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全面負責本工程的一切事務,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施工人員崗位職責

建築公司的各施工人員,在工作中有哪些細緻的崗位職責,要遵守哪些制度來完成工作呢?以下詳細介紹施工人員崗位職責的資料,僅供參考。1 在專案經理和專案技術負責人領導和指導下,具體負責執行專案工程施工技術治理和質量治理工作。2 熟悉施工圖並按圖組織施工,參加圖紙會審 施工技術方案討論等各項技術環節工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