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進場須知

2022-07-18 04:15:03 字數 565 閱讀 9274

1、凡是進入施工現場者,嚴禁吸菸,一經發現根據規定罰款500元,因吸菸引起的經濟損失等後果,由吸菸者自行承擔。

2、凡是進入施工現場者,禁止飲酒,酒後禁止上崗,因酒後上崗造成的一切後果,由飲酒者自行承擔。

3、凡是進入施工現場的人員,必須正確佩戴好安全帽,安全帶(墜落高2公尺及以上,並無有效防護措施為高空作業)。如不帶安全帽經管理人員勸說下仍不服從者罰款100元/人。因不帶安全帽或安全帶造成的人身傷害,專案部將不承擔主要責任。

4、進入現場,要做到三不傷害,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嚴禁出現打架鬥毆,偷盜等行為現象。一經發現,專案部將直接下達經濟處罰通知單,情節嚴重者交司法機關處理。

5、凡是進入施工現場者,不得隨意到甲方辦公樓、員工宿舍、生產車間等區域活動。不服從管理者罰款50元/人。

6、進入現場,要注意專案部及個人形象,不得穿拖鞋、光腳、光膀子、不得隨地大小便。愛護施工工具和器械,下班及時交還入庫,不得惡意損壞或丟棄。

7、各施工班組,要做到「工完料淨」,避免出現材料浪費現象並對施工造成的建築垃圾及時清理扎堆至指定地點。如出現故意浪費材料的現象,專案部將按照材料價值的雙倍下達罰款通知單。

外來施工人員施工安全須知

外來人員施工現場安全須知 各施工單位 為規範酒店外來人員行為,保證施工現場的正常秩序和施工人員的安全,現做出以下規定,各施工單位務必遵照執行 一 著裝整齊,嚴禁著背心 拖鞋等進入酒店。二 出入酒店必須辦理 佩戴臨時出入證。三 接受酒店保安部保安人員對進出物品的檢查。四 帶出物品需出示保安部經理開具的...

施工人員管理

專案部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職責 1 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工程施工合同,合理計畫好工程承包所規定的期限。保證本工程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部實現。2 帶頭執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規定,並組織貫徹實施工作,對各職能崗位的具體工作方案進行決策,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3 ...

施工人員健康管理

1 管理內容 1.1施工作業人員疾病預防。1.2施工臨設食品衛生。1.3施工人員生活衛生。2 管理要求 2.1專案部應向衛生防疫部門了解地方病,常見多發病,有針對性採取防護措施,保證員工身體健康。2.2施工隊和班組對作業人員健康狀況要經常觀察,有疾病立即督促去醫院檢查 2.3施工現場發現有傳染病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