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健康管理

2022-07-19 05:57:02 字數 661 閱讀 6762

1.管理內容

1.1施工作業人員疾病預防。

1.2施工臨設食品衛生。

1.3施工人員生活衛生。

2.管理要求

2.1專案部應向衛生防疫部門了解地方病,常見多發病,有針對性採取防護措施,保證員工身體健康。

2.2施工隊和班組對作業人員健康狀況要經常觀察,有疾病立即督促去醫院檢查**。

2.3施工現場發現有傳染病作業人員,應立即隔離、立即**,防止蔓延。

2.4與傳染病人接觸的作業人員,也應隔離、停止工作,去醫院檢查。

2.5對職工進行宣傳防止傳染病知識,引起重視、積極預防。

2.6食堂衛生要求

a) 食堂炊事人員有健康證;並且無傳染病史。

b) 食堂必須配備消毒用具,冰箱、冷藏櫃等保鮮措施。

c) 各人的餐具,各人保管,禁示交叉使用。

d) 灶房和餐廳經常清掃;並有紗窗、紗罩防蚊蠅措施。

e) 餐炊具經常消毒。

f) 防中毒措施。

2.7合理的營養配合,夏天足夠飲水。

2.8施工臨設區域應有專人清掃,保持衛生。

2.9臨設區的衛生間要符合環保排汙要求;並經常清掃。

2.10公共衛生及食堂經常檢查,不符合及時整改;並做好記錄。

3.實施記錄

職工身體健康情況登記表

衛生檢查表

施工人員管理

專案部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職責 1 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工程施工合同,合理計畫好工程承包所規定的期限。保證本工程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部實現。2 帶頭執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規定,並組織貫徹實施工作,對各職能崗位的具體工作方案進行決策,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3 ...

外來施工人員管理規定

編制 王海軍日期 2014年07月13日 審核日期 審批日期 修訂記錄 1目的為規範外來施工人員,對其各種行為做到有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相關生產現場部門 專案負責部門及在我公司範圍內承包工程的單位 包括二次承包工程單位 3管理權責 3.1運營管理部負責本制度的維護與更新。3.2相關各部...

施工人員管理辦法

一 施工人員應遵紀守法,遵守建設方及公司的有關規定。二 在施工現場應注意防火 防盜 防破壞,如發生此類事件,我方有權追究相關責任。三 施工人員應做到文明施工,禁止向樓外亂倒 扔 垃圾,需向樓下倒垃圾時應及時向公司管理人員匯報同意後方可施工。四 施工人員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及技術要求施工,若違規施工所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