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勞動合同

2021-03-04 07:32:56 字數 1394 閱讀 8341

勞動合同

2023年2月

合同須知

1.用人單位不得招用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

2.勞動合同期限在六個月以上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三十日;勞動合同期限在一年以上兩年以下的,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十日。試用期包括在勞動合同期限內。

3.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工資不得低於本地最低工資標準。本地區最低工資標準為元/天。

4.用人單位依法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勞動者相應的加班費用;安排勞動者在休息日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勞動者相應的加班費用;

5.當用人單位有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等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行為,侵犯勞動者合法權益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用人單位用工所在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勞動保障監察機構投訴。投訴**

6.用人單位有權因施工質量和施工效率及進度問題對於施工人員進行工資的處罰。因施工人員個人問題出現重大責任事故的,施工人員應負擔相應金額的責任賠償。施工人員人為原因丟失工具或者施工材料的,公司有權對施工人員進行索賠。

7.雙方應當仔細閱讀合同條款,以明確其權利和義務。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

位址聯絡**

乙方(勞動者)姓名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

聯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和國家有關規定,甲乙雙方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訂立本勞動合同。

一、勞動合同期限

甲、乙雙方選擇以下第___種形式確定勞動合同期限

(一)有固定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二)無固定期限:自年月日起至止。

(三)以完成一定的工作任務為期限:自年月日起至時止。

其中,試用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

(四)根據甲方工作需要和任職要求,乙方同意在崗位上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雙方簽署的變更協議或者通知書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五)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六)乙方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12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72小時。甲方應當保證乙方每週至少休息1日。休息日工作及下班時間後工作,甲方必須支付乙方相關勞動費用。

甲方因生產特點不能按照前款執行時,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批准,可以實行綜合計算工時或者不定時工作制。

五、勞動紀律

(十五)甲方依法制定的需要乙方遵守的勞動規章制度,應當在與乙方簽訂本勞動合同時告知乙方。

(十六)乙方自覺遵守有關勞動法律、法規和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服從管理,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六、勞動合同的解除和終止

(十七)甲乙雙方單方面解除本合同,在對方無重大差錯責任施工及違紀行為的情況下,甲方不得隨意解除本合同。

(十八)勞動合同期滿或者當事人約定的勞動合同終止條件出現,勞動合同即行終止。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勞動合同。

施工人員勞務合同

甲方工程專案部 乙方施工人員 甲方擬臨時僱傭乙方參加本工程班組施工,由工程負責人負責本班組的日常施工管理。員工級別定為 大 小 工,工資發放,須本人簽字領取。僱傭時間大致為自 至具體以實際施工時間為準。施工期間甲方保證各種安全設施的投入,小型工具及用品由乙方自己負責購買。乙方保證遵守公司 專案部的安...

施工人員管理

專案部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職責 1 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工程施工合同,合理計畫好工程承包所規定的期限。保證本工程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部實現。2 帶頭執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規定,並組織貫徹實施工作,對各職能崗位的具體工作方案進行決策,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3 ...

工人勞動合同1

第11條乙方在勞動過程中必須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乙方對甲方管理人員違章指揮 強令冒險作業,有權拒絕執行。第12條乙方應遵守甲方制定的 公司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及其它有關規定。六 變更條件 第12條 一 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勞動合同變更書由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