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勞務合同

2022-09-01 16:24:05 字數 1110 閱讀 3782

甲方工程專案部

乙方施工人員

甲方擬臨時僱傭乙方參加本工程班組施工,由工程負責人負責本班組的日常施工管理。員工級別定為(大□,小□)工,工資發放,須本人簽字領取。僱傭時間大致為自_______至具體以實際施工時間為準。

施工期間甲方保證各種安全設施的投入,小型工具及用品由乙方自己負責購買。乙方保證遵守公司、專案部的安全制度,如有違反,按制度處罰。認真執行安全技術規範,嚴格遵守安全制度,若違章操作而發生安全事故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按責任承擔。

1、工期要求:

乙方應按本工程施工組織設計的有關要求以及專案部的階段性進度計畫要求,組織足夠的施工人力,確保按甲方進度計畫如期完成。

二、施工保證:

嚴格按照公司管理規範執行,公司利益第一位。嚴禁與客戶之間發生利益關係,嚴禁口頭承諾,與業主訂立私下合同。嚴禁在工地私自接活,已經發現,視情節嚴重將處以1000-3000元不等罰金。

3、結算方法:

結算嚴格按照《工程**單》及《裝修工種單價表》結算,如數量及單價有異議,雙方協商處理。

四、付款方式:

1、工資分階段支付。

a.水電部分:佈線及水管安裝結束後,付工錢的30%

b.泥工部分:砌牆、粉牆、包管、找平結束後,付工錢的30%

c.木工部分:吊頂基礎及衣櫃框架結束後,付工錢的30%

d.油漆部分:刮完第一遍膩子後,付工錢的30%

中期款30%左右,餘款在竣工驗收後30%付清,餘10%保修金在全部工程完工後一次付清。

2、工資由甲方工程現場負責人發放,工資必須由施工人員簽字領取。

5、違約責任:

雙方應遵守本協議約定,確保保質、保量、按時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務。當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時,雙方應承擔違約責任。

1、乙方因自身原因延誤工期的,每延誤一日,應向甲方支付元的違約金。乙方施工質量不符合本協議約定的質量要求時,應向甲方支付元的違約金。

2、甲方未按時支付工資及獎金時,按銀行同期利率支付利息,預期10天以上時,乙方可停工。由此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

六、本協議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及公司各執乙份。

七、本協議自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至工程竣工驗收、款項全部付清後失效。

八、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乙方代表簽字:年月日

施工人員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 2012年2月 合同須知 1 用人單位不得招用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2 勞動合同期限在六個月以上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三十日 勞動合同期限在一年以上兩年以下的,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十日。試用期包括在勞動合同期限內。3 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工資不得低於本地最低工資標準。本地區最低工資標準為元 天。4...

勞務施工人員管理制度

一 專案經理是勞務用工管理的直接責任人,負責貫徹執行企業勞務用工管理的規定,並組織制定本專案的管理措施和辦法,親自監督本專案工資支付工作,親自組織解決本專案的用工糾紛和勞動爭議。二 工程專案實施勞務分包,依法分包給相應資質的勞務單位施工,嚴禁違法分包 轉包,嚴禁私招濫僱。進場勞務人員必須與勞務單位簽...

施工人員管理

專案部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職責 1 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工程施工合同,合理計畫好工程承包所規定的期限。保證本工程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部實現。2 帶頭執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規定,並組織貫徹實施工作,對各職能崗位的具體工作方案進行決策,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