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策劃

2022-09-01 16:21:12 字數 1223 閱讀 5844

除錯車間2023年新年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1、活動目的:

為了喜迎新年的到來,在辭舊迎新之際,開展主題春節聯歡會活動,歌頌公司一年來的豐功偉績和除錯車間的,團結員工,增加車間凝聚力,為接下來的生產攻堅戰做好動員工作。

二、活動主題:「攻堅克難,再鑄輝煌」

三、活動時間:2023年1月2x日

四、活動地點:列調整備道

五、參加人員:除錯車間全體員工

六、活動主要內容:

1、主持人開場白

2、售後外出人員的祝福(外出領導的**)

3、領導致辭

4、文藝節目

5、遊戲環節+頒獎

6、文藝節目

7、遊戲環節+頒獎

8、文藝節目

9、頒獎

10、主持人結束語

七、活動前期工作安排:

1、12月15日——12月20日:各班組節目上報統計完畢,擬定活動方案(草案)。

2、12月20日——12月31日:各班組對上報文藝節目進行初期排練,團支部書記對活動方案修改定稿,報黨支部書記審批方案。

3、12月31日——1月5日:文藝節目和主持人選定,遊戲專案確定,各班組做好節目一審準備,主持人主持詞開始編寫。

4、1月5日——1月12日:舞台設計、燈光音響、影音資料(若干)、led**、會場布置等相關的素材和裝置準備完成(做好購置預算)。節目一審結束,初步擬定節目清單。

5、1月12日——1月20日:在活動中所需獎品、道具、會場布置所需物品等購置完畢。節目二審結束,主持人準備完畢,主持詞及活動流程整體預期完畢準備最終彩排。

6、1月20日——1月25日:對整個活動的各項工作進行整理、排誤、抓細等,做最後的統籌。最終彩排結束。

7、1月25日——1月2x日:將活動當天所有工作落實到個人並熟悉整個活動流程,將各項工作落實完畢。簡易布置會場,下發活動通知。最後彩排。

8、1月2x日——將活動會場布置完畢,一切工作準備完畢。

八、活動會場布置:(由列調工段負責布置12-15人)

1、會場入口設定新年概念掛件。

2、舞台兩側簡單布置,並懸掛新年概念物品。

3、將廠房內可懸掛物品處分別貼掛新年概念物品,烘托節日氣氛。

4、設定新年新意禮物區。

5、音響裝置調節布置完畢。

6、列調兩側地溝安全渡板填充完畢

九、工作人員安排:

1、活動前期準備工作由綜合組全體人員協調排程完成。

2、活動當日具體工作在活動前三天由黨支部書記統一進行安排 。

2019元旦晚會策劃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the tianfu college of swufe 2011年 元旦晚會大型文藝匯演策劃 書主辦方 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團委 學生會 晚會背景 當秋將她的詩意變成片片楓葉飄落大地,冬又伴隨著飛舞的雪花翩翩而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 2012,為了紀念我們一同走過的2012,帶...

2019元旦晚會策劃

創業青年俱樂部 策劃方案2014年12月24日 一 活動背景 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2014年的腳步漸行漸遠,2015年的倩影呼之欲出,我們也即將開始新的旅程。至此元旦之際,青海創業青年俱樂部用歡樂...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編輯主題 感恩鼎龍,讓生命充滿愛。目的 增進友誼 促進內部團結合作,歡度元旦佳節。時間 12月31日下午5 30 地點 公司食堂 物件 鼎龍全體員工 主辦單位 金華市鼎龍工藝品 第一 組織安排 1 會場布置 會場布置人員 鞋業部及eva部相關領導幹部 會場布置人員須參加當晚的舞台搭設 觀眾席布置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