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23-02-05 17:00:04 字數 869 閱讀 4751

2011 春季五年級體育教學工作計畫

2011 春季五年級體育教學工作計畫

新學期伊始,老師和同學們都面帶笑容、心情愉快地開始了緊張而又忙碌的校園生活。因為,在這個學期裡,時間緊,任務重,有陽光體育運動的持續開展,有學生田徑賽,有學生體操比賽,有學生體質健康測試、抽測等,為更好地完成自己分擔的各項工作,完成教學任務,特制定計畫如下:

一、指導思想:

《課程標準》強調以學生的發展為中心,始終把學生主動、全面的發展放在中心地位。小學體育教學工作要以培養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的興趣為切入點,教師的教法必須通過學生的學法來實現其功能,在教師方案設計和實施過程中,要注意學生學法的研究與探索,而且要研究教法與學法的變化,通過主題式教學法、情景式教學法、複式教學法等,充分發揮遊戲的功能作用,掌握體育運動技能,發展身體素質、增進身體健康。培養學生終身體育鍛煉的意識與行為。

作為體育教師,一要明確教學理念,端正教學思想,鑽研教學策略,落實六環三步,提高教學效率,保質保量上好體育課。二要推動少年兒童體育運動的發展,豐富學生鍛鍊專案,引導學生積極參與,開展好「2+1」活動,

形成生機勃勃的校園體育氛圍,讓陽光體育普照「丰禾中心小學」。

二、主要目標:

1、培養學生積極參與體育活動的態度和行為,樂於學習和展示簡單的運動動作。說出所做簡單動作術語。

2、體驗參加不同專案運動的心理感受,如:在練習 400 公尺專案活動中體驗疲勞,在各種適應性攀爬活動中體驗緊張,在練習小球專案活動中體驗興奮等。

3、學會通過體育鍛煉等方法調控情緒,樹立自信心。明確在集體性體育活動中如何與他人合作,享受體育帶來的快樂,培養良好的合作精神和體育道德。

三:教學措施

體育教學是體育工作的中心環節,是學生掌握技術、培養興趣的重要途徑,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教學水平,是我們體育教師的重要任務。

2019元旦晚會策劃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the tianfu college of swufe 2011年 元旦晚會大型文藝匯演策劃 書主辦方 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團委 學生會 晚會背景 當秋將她的詩意變成片片楓葉飄落大地,冬又伴隨著飛舞的雪花翩翩而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 2012,為了紀念我們一同走過的2012,帶...

2019元旦晚會策劃

創業青年俱樂部 策劃方案2014年12月24日 一 活動背景 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2014年的腳步漸行漸遠,2015年的倩影呼之欲出,我們也即將開始新的旅程。至此元旦之際,青海創業青年俱樂部用歡樂...

2019元旦晚會策劃

除錯車間2014年新年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1 活動目的 為了喜迎新年的到來,在辭舊迎新之際,開展主題春節聯歡會活動,歌頌公司一年來的豐功偉績和除錯車間的,團結員工,增加車間凝聚力,為接下來的生產攻堅戰做好動員工作。二 活動主題 攻堅克難,再鑄輝煌 三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2x日 四 活動地點 列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