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策劃方案dcc

2021-03-04 09:39:58 字數 3221 閱讀 6239

5、活動安排:

時間:暫定2023年12月31日(週六)18:30開始

地點:暫定建科百合商務樓四樓會議室

6、參加活動人員:(邀請嘉賓人)宋董、時總、朱總、張總、崔總、馬總、徐經理、楊總、宋總、杜站、黃經理、李總、、、、、、

合計:約200多人

三、活動前準備階段流程:

1、節目報名時間(10月25—12月1日)。

2、晚會策劃及準備時間(10月25日—12月1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宣傳、節目的收集、排練、主持人的確定;

3、晚會的協調進展期(12月1日—12月10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節目的篩選、編排、中期宣傳、禮儀小姐確定、舞台燈光音響裝置完善、背景牆布置、物品購買等工作;

4、晚會倒計時(12月10日—12月22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晚會全過程(包括節目單)確定、彩排、末期宣傳、領導邀請等;

5、邀請函在晚會的前三天傳送

12月29日:彩排

12月30日:彩排

6、晚會正式演出時間(12月31日下午17:30——晚22:00);

四、活動當天時間安排

a、活動當天下午負責晚會場地布置的工作人員12:30到達場地。檢查現場布置。

b、活動當天負責人員和工作人員16:00到達現場,(為晚會做準備)

c、相關會場工作人員晚餐時間17:00—17:30

d、晚會當天17:30分**背景**,(《歡聚一堂》)渲染節日氣氛。

e、相關演員化妝準備17:30—18:30

f、18點30一切準備工作就緒, 18:30—19:00觀眾和演員可陸續進場(同時協調好會場秩序)。19:00進場完畢。

晚會 19:00—22:00

g、主持人主持開幕。

h、晚會開始,晚會節目按順序登台表演。

1)、2)、3)、4)、【節目】

5)、遊戲環節。遊戲

中間**環節:

由抽取公司「幸運員工獎」(全公司所有員工姓名、按序號排列[註明生產基地、所屬部門及姓名],嘉賓從**箱裡抽取號碼,抽到的號碼相對應的員工可以得到禮品)雖然有些人沒有到達會場,但是所有的員工都有機會獲得獎勵。

**環節:由抽取現場觀眾幸運三等獎(由嘉賓從祈福樹上抽取幸運祝福卡,嘉賓唸出祝福語,獲獎者領取獎品)

6)、 7)、 8)、9)、【節目】

10)、遊戲環節。遊戲

**環節:由抽取現場觀眾幸運幸運二等獎

11)、12)、【節目】

**環節:由抽取現場觀眾幸運幸運一等獎

最後幸運大**(演出結束)

(1)、參加晚會的全體員工在晚會結束後參加「幸運大**」活動。【會場入口設祈福樹(每位入場人員均填寫一張有署名有編號的祝福卡,祝福卡分主聯和副連,由綜合辦發給各基地負責人,各基地負責人根據參會人員數統一分發下去,參會人員填寫祝福語,入場前將主聯兒掛在祈福樹上,副聯由填寫者留存,作為**環節的獲獎憑證。)獲得「幸運觀眾獎」】

(2)、為晚會做出精心準備的現場工作人員,名單用便簽紙一一登記疊好,放另外乙個**箱裡邊,抽出「幸運貢獻獎」抽出的人員作出特別的獎勵,沒有被抽到的人員可獲得晚會紀念品乙份。鼓勵為這次活動做出貢獻的員工。】

i、活動過程中,由工作人員維持現場秩序。

j、演出結束後評委評結果。表演節目獎項設定:集體優勝獎,最佳創意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上鏡獎。(評委會由組成)。

k、留影及撤場22:00—22:30

五、經費預算

(1)、會場布置費用預算

1、晚會籌備現場道具:舞台搭建、氣球、拉花紙、鮮花、禮花、螢光棒、演員租服裝、**箱、噴繪背景牆、祈福樹。

2、舞台背景布(突出主題,渲染氣氛)大紅色布簾。

3、舞台包括主題舞台+t臺延伸部分(紅地毯鋪設),會場第一排為嘉賓席,需擺設臺籤、紙巾、濕巾、水果。會場第二排為評委席。

(2)、獎品經費預算(總計元,人均約元):

1、**獎品預算(合計元),其中﹕紀念獎名,獎品金額約約元。(中獎人員合計人)

2、 紀念品及副食品經費預算(合計元):飲料、糖果、糕點、應季水果及晚會現場攝像**沖印、紀念品等費用(凡參與表演節目未獲獎以及活動工作人員的均可獲得紀念品乙份,共計人。)另,兩個主持人均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

3、 表演節目獎品預算:集體優勝獎,最佳創意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上鏡獎。(總計元):

六、策劃工作負責人計畫表

七﹑職責詳細劃分

1、晚會策劃組

組長: ,負責活動的計畫編寫及流程製作,籌備準備工作及籌委會各項事務聯絡與溝通,協調溝通各工作小組的工作,協助策劃工作。

2、晚會宣傳組

組長主要負責舞台製做;現場氛圍布置,包括:現場背景、標識牌製作及活動前期宣傳及製作:頒獎會場背景及活動區域的指示牌設計及協助製作並負責晚會的後續宣傳報道。

3、晚會節目組

組長負責晚會節目的組織、篩選、審定和順序安排;負責選定節目排練落實、檢查、指導;服裝、道具協調、準備等;負責現場節目排程、安排,以及現場燈光、音響等設計建議協調工作。

4、晚會音響錄製組

組長負責搭建頒獎台及燈光音響裝置安裝除錯和擔任頒獎典禮dj及所需vcd碟片準備工作負責攝像、錄影工作的安排。現場桌椅、投影等裝置及道具的安排;攝影及攝像器材準備及操作人員落實等。

5、晚會主持組

組長擔任,負責現場**的組織策劃實施工作。

主持人名(男女各名): 全司公開選拔。

待活動節目內容定下後,主持組自編台詞。

主持人服裝(著裝大方得體、端莊,如需租借總計元內可由公司報銷)。

6、 禮儀接待組

組長: ,負責嘉賓及所有來賓禮儀接待工作協助禮儀小姐甄選及培訓工作。負責嘉賓及所有來賓禮儀接待組織溝通工作。

禮儀小姐名:負責協助現場頒獎及頒獎前來賓座位指引等相關禮儀工作。具體負責晚會中領導登台的引導及領導的端茶倒水等服務工作;負責禮品的保管及對中獎人員禮品的發放、登記。

7、晚會採購組

組長: 擔任。(飲料、水果、點心、獎品等的準備)。負責舞台及現場活動氛圍調動之小道具採購。

8、晚會事務組

組長主要負責提供所需物品採購跟進工作及後勤保障工作和突發事故之處理,所有活動進行過程中有需解決之問題可向其報告解決。物品保管、分發及獎品保管﹑發放。

組員9、晚會交通組

組長負責演員及各基地人員的接送。

組員交通工具:考斯特。

10、晚會紀律組

組長負責活動前後廠部人員的紀律及安排場地整理和清潔的人員。

11、晚會安全組

組長負責現場區域規劃標示及現場保衛、現場秩序維護、安全醫護及其他突事件的處理。

企劃部2011-10-24

元旦晚會策劃方案dcc

某公司2009年元旦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慶輝煌08,迎燦爛09文藝晚會。2 通過本次文藝晚會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活躍假前氛圍。3 突顯 我為 做貢獻,為我建家園 的和諧企業文化。4 加強管理者和員工之間的溝通 理解 信任,增強團隊合作精神。5 提高企業內部員工的向心力 凝聚力 提...

2019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11 春季五年級體育教學工作計畫 2011 春季五年級體育教學工作計畫 新學期伊始,老師和同學們都面帶笑容 心情愉快地開始了緊張而又忙碌的校園生活。因為,在這個學期裡,時間緊,任務重,有陽光體育運動的持續開展,有學生田徑賽,有學生體操比賽,有學生體質健康測試 抽測等,為更好地完成自己分擔的各項工...

2019元旦晚會策劃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the tianfu college of swufe 2011年 元旦晚會大型文藝匯演策劃 書主辦方 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團委 學生會 晚會背景 當秋將她的詩意變成片片楓葉飄落大地,冬又伴隨著飛舞的雪花翩翩而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 2012,為了紀念我們一同走過的2012,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