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21-03-23 00:28:10 字數 1291 閱讀 6057

一、 活動主題

迎新春慶元旦

二、 活動時間

暫定:2023年12月29日晚18點

三、 活動人員分配

1、 負責生火兩個及撤退:劉勇、吳林巨集

2、 負責吹氣球、寫黑板主題及拆除:周仁海、肖剛、唐元瓊

3、 桌椅擺放及撤退:萬祖政、楊濤

4、 網路、音響裝置負責人:袁昌香、吳畏

5、 獎品(如棒棒糖、水果、餅乾、飲料等,數量根據遊戲需要)、氣球兩包、桌球10個、水果、瓜子、開水負責:吳小革、賀禮英、楊燕平

6、 後勤人員:袁俊娟、楊介政

7、 會前會後衛生安排:全體同學

四、 活動程序

1、 活動開場白:吳校

2、 師生自由點歌獻唱

3、 遊戲環節

(1)、矇眼作畫(道具:眼罩,紙,筆 )

主持人先準備好道具,挑出五位選手,男女不限,然後分發眼罩、紙和筆,每人乙份。

要求:首先參加遊戲的同學必須蒙上雙眼,然後先在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完成後,把紙翻過來,聽主持人的口令,比如主持人說:花朵,那麼選手要迅速的將心中的花朵畫下來,一分鐘後,主持人將各位選手畫好的作品貼在黑板上,讓選手自行選擇,只能選擇一次,在最短時間內挑中的是自己的作品則獲獎。

(2)、鑽竹竿(道具:竹竿四條,舉竹竿人八名,勁爆背景**)

後勤人員先準備好道具,每根竹竿分別由兩位同學負責舉竿,雙手平行伸直,將竹竿水平置於掌心,自然平穩。由主持人挑出五位選手,男女不限,分別鑽過竹竿,選手的手和頭不能觸地,身體後仰鑽過竹竿(類似彎腰),碰掉竹竿者淘汰,竹竿從高向低調整,經過三次調整後,堅持全部順利通過的選手將獲得獎勵。

(3)拋繡球(道具:紙箱四個,氣球若干,勁爆背景**)

遊戲規則:共四組,兩人一組,一人舉紙箱,一人投球。舉箱者努力接住來自隊友的氣球,不能用手幫忙,一分鐘後,接球最多的一組獲得獎勵。

(4)看誰最「爆破」(道具:杯子10個,水一桶,桌球十個,桌子三張)

後勤人員將裝滿水的10個杯子成一條直線放在桌子上,並將每個杯子裡放乙個桌球,主持人挑出五位選手分別用爆破音將桌球「丟擲」杯外,爆破音可以是歌曲或詞語或句子不等,但不能總是重複一句,否則淘汰,不能借用外力,一分鐘後,「丟擲」桌球最多的選手獲得獎勵。

(5)獻愛心(道具:托盤乙個,勁爆背景**)

要求:分兩組進行,每組五人,主持人會宣讀今天將接收愛心的物品分別是:比如:

手錶、帽子、圍巾等,各組可以從組員身上立取物品,也可以從場地內提供的物品,由後勤人員負責用托盤接收選手獻出的「愛心」,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將獲得獎勵。

4、活動結束

師生合唱《難忘今宵》。

校團委2023年12月26日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策劃方案 一 活動主題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 二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提公升公司員工之間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與聯絡,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意識,提高公司員工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水平,鍛鍊員工的反應速度和合作能力,豐富員工的文體生活,營造良...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提公升公司凝聚力。2.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聯絡。3.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二 活動內容 1.晚會名稱 公司 同舟共濟贏在未來 2013年元旦晚會 暨2012年度優秀員工頒獎大會 2.參加人員 公司各級領導 公司全體員工。3.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29日17 00 暫定 4....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2012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主題隨著2012年新年的到來,我院已4年沒有以學院為單位舉辦元旦文藝晚會,為促進大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提高大學生的審美素質和人文素質,展示我院藝術教育成果,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根據學院黨政領導及廣大師生的要求,為更好的組織 舉辦我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