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2021-03-04 03:16:09 字數 2755 閱讀 3843

編輯主題:感恩鼎龍,讓生命充滿愛。

目的:增進友誼、促進內部團結合作,歡度元旦佳節。

時間:12月31日下午5:30

地點:公司食堂

物件:鼎龍全體員工

主辦單位:金華市鼎龍工藝品****

第一、 組織安排

1、會場布置

會場布置人員:鞋業部及eva部相關領導幹部

會場布置人員須參加當晚的舞台搭設、觀眾席布置、發放小禮品等一切有關晚會的服務性工作。

2、節目編排

由表演者所屬部門自行負責節目彩排,並要保證節目的高質量。節目要在12月18日前上報到行政部。

3、通知領導

總負責人:趙豔貞

負責聯絡領導準時參加晚會。

4、拍攝

攝影人員:方蓓蕾攝像人員:朱常松

主要控制當晚dv拍攝的內容、方式,確保晚會現場的整個過程不漏拍,拍攝角度多樣,以保證後期vcd製作出來的質量。

負責晚會前後整個過程的攝影、攝像記錄,用相機從不同角度和時間拍照,反映晚會的各方面工作。

5、電腦操作

操作人員:葉淑華

安排好當晚電腦的安置、除錯與控制,保證晚會有關電腦的運用順暢有效。

6、燈光控制

操作人員:葉淑華

安排好位置、除錯與控制,保證達到有關的節目的效果。

7、協調工作

總協調人:趙豔貞

負責晚會的人員調動,人員調動要合理,保證晚會每一項工作都要有人管、都有負責人、都要按要求完成。

8、參會領導

梅芳、黃自立、梅立明、邢丕瑜、黃群力、黃慧力、蔣青干、趙豔貞、葉少紅

第二、 活動安排工作

一、前期活動工作( 12月25日前 )

1、通知參會表演人員上報節目

2、晚會節目主持人選定

3、編排參加晚會人員名單

4、對現場內外進行布置

5、安排演職人員以及後期參賽所有節目排練工作

6、晚會節目準備:成立晚會籌備小組,確定晚會節目。

二、中期活動工作

1、對所有參賽的節目進行前期篩選(是為了保證晚會節目質量)

2、對所有參賽節目進行彩排並進行選優方案

3、確定所有參賽節目

4、晚會期間:12月31日晚5:309:00

(1)現場領導的接待工作、觀眾進出會場秩序

(2)晚會開始前、後的現場秩序的維持工作及各項後勤保障工作

(3)晚會後的收尾工作

三、後期活動工作:

1、為演員分發小禮品

2、費用處理

3、晚會總結報告

4、vcd製作第三部分工作人員和專案組

第三、晚會籌畫小組:

一、組織機構:

組長:趙豔貞

成員:阮飛、朱常松、方蓓蕾、曹亞萍、陳金貴、張艷芬、林婷婷、盛桂英、

曹洋洋、蒯晶晶、蒯旭、繆建、宋蓉 、胡葉林、武利、路玲、

葉小翠、曹國慶、肖敬忠、鄭輝、劉鳴增、黃吉進、聶明芳、任中禮、

邵慶華、徐忠雲、任偉、江偉、葉淑華

二、專案組:

1、節目組組長:趙豔貞

組員: 蒯晶晶、繆建 、曹洋洋、阮飛、

任務:(1)完成節目收集、篩選及後期的排練、彩排工作;

(2)主持人的選擇、形象設計及台詞審核;

(3)負責節目的編排及晚會全流程的銜接;

(4)準備好晚會所需的一切服裝道具;

(5)根據節目要求提出舞台條件,並交與舞台組。

2、禮儀組

組員:陳金貴、林婷婷、張艷芬、曹亞萍、路玲、宋蓉、

(1)確定晚會邀請的嘉賓並且及時送出請柬;

(2)晚會當日準備好會場服務物品,如水杯、茶葉等,並接待好領導;

(3)監督並確保舞台的搭建及時及質量;

3、後勤組

組員:阮飛、繆建、黃吉進、鄭輝、任中禮、武利、曹國慶、肖敬忠、劉鳴增、任偉、江偉、邵慶華、徐忠雲、胡葉林、葉淑華

任務:(1)監督並確保舞台的搭建及時與質量;

(2)晚會期間舞台燈光裝置、音響裝置的安裝

(3)舞台組搭建舞台需要的材料;

(4)晚會所必須的裝置,如音響、彩燈等

(5)物品購買:包括晚會小禮品、獎品等;

(6)禮儀組所需的且是必須的一切物品。

4、外場組

組員:盛桂英、葉小翠

任務:負責謎語、腦筋急轉彎等小活動的秩序及兌獎

5、機動組

組員:陳四海、餘根溪

任務:(1)晚會期間,負責會場紀律維持、督促後勤組的會場後勤保障以及處理緊急情況;

(2)晚會期間車間檢查、廠區巡邏、廠內安全防範,協助比較忙的專案組的工作。

第三、應急預案

1、電應急方案

①若晚會前停電,晚會最多推遲半小時舉行,此間觀眾可以自由處理自己的時間;如果半小時後仍沒有正常供電,則由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舉辦。

②在晚會前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0分鐘後由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重新舉行;在晚會後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0分鐘後由主持人宣布晚會閉幕。

③在停電期間,由節目組負責演員的組織與服裝道具、音響裝置、燈光裝置等的看管工作;後勤組負責檢修線路及聯絡供電所;禮儀組負責領導及來賓的服務工作;由機動組負責現場秩序的維持。

④在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舉辦或閉幕後,按會後工作分工細則清理會場。

2:節目應急方案

①上乙個節目演出時,其後的兩個節目在後台準備,若前一節目由於各種原因無法按時出演時,下乙個節目即時跟進;

②任一節目在演出過程中發生失誤或無法順利進行的情況時,由節目的領演人迅速組織演員重演此節目;若重演仍出現問題,則該節目立即退場,視具體情況決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該節目。

3、其它緊急情況發生時,由機動組負責處理。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南海執信中學 2012年元旦即將到來。為了展示我校今年的辦學成果,豐富我校師生的校園文化生活,增強師生的情誼,提公升學生藝術欣賞的水平。初定於2011年12月29日於校體育館舉行以 文化 傳承 希望 為主題的2012年師生同樂元旦文藝晚會。現具體事情安排如下 一 組織機構 組長 黃心滔 副組長 邢良...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第一部分晚會概況 晚會背景 2013年,盡力過風雨坎坷,我們大家攜手共進。如今,伴隨著2013年年終鐘聲響起,2013年的腳步漸行漸遠,2014年的倩影呼之欲出。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為了慶祝新年,計算機學院學生會特意策劃了2014年的元旦晚會。此次的活動旨在歡慶新年,同時,藉此機會增進大一同學與高年...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2013年南京理工大學繼教院 元旦晚會策劃書 晚會主題 緬懷過去,展望未來 晚會時間 2012年12月底 活動舉辦地點 南京理工大學藝文館 活動舉辦單位 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一 活動流程 1 前期宣傳及節目採集 a製作與元旦晚會有關的海報 b在校內進行宣傳 c節目徵集 跟蹤 篩選 d主持人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