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21-03-04 09:51:24 字數 2111 閱讀 1157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主題隨著2023年新年的到來,我院已4年沒有以學院為單位舉辦元旦文藝晚會,為促進大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提高大學生的審美素質和人文素質,展示我院藝術教育成果,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根據學院黨政領導及廣大師生的要求,為更好的組織、舉辦我院2023年元旦文藝晚會,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主辦: 共青團長江大學文理學院委員會

二、晚會主題與內容(待定)

晚會主題: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2023年元旦文藝晚會

第一篇章:

總結學院工作,讚頌明天更美好

第二篇章:青春飛揚

魅力激情、勁歌、金曲

第三篇章:再創輝煌

和諧文理、再創輝煌

三、策劃活動概述

1 晚會時間(視天氣原因)

2023年12月26日(周一) 27日(周二)

2 活動地點

學校塑膠球場前搭台舉行(視天氣原因)

3 參與物件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全日制本專科學生及老師

4 晚會籌備小組名單

顧問:沈光明袁先海

組長:汪邦柱

副組長:彭中

組員: 湯波潘林周志誠李波濤劉磊許夢怡

羅婷尤金榮劉美林深愛龍王玲玲來豔婷

張華清呂政李剛英徐霄張雪琪梅曼曼

王琳魯婷伍晚芳周芳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財務組、演出組、宣傳組、接待組、安全保衛組等工作小組。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學工處,彭中兼辦公室主任。

四、職責要求

1、辦公室 (負責人:彭中李波濤)

工作職責:負責協調各組工作的布置;負責各組工作進展的檢查與監督。

2、財務組 (負責人:潘林)

工作職責:負責晚會所需經費的籌措、使用與管理;

3、導演組呂政李剛英徐霄張雪琪梅曼曼王琳魯婷伍晚芳

工作職責:負責對大學生藝術團的指導;負責晚會的總體策劃、演職人員的組織、邀請;負責晚會有關節目的創作排練、主持詞撰寫,以及與晚會演出相關的其它工作。

4、舞台設計組 (負責人:王玲玲)

工作職責:負責演出場地布置,配合演出組做好舞美設計與製作;負責舞台燈光、 音響安裝、除錯。

5、宣傳組責任人:湯波)

工作職責:負責晚會的宣傳報道、參加晚會**的邀請安排;負責晚會請柬的製作;負責校園內晚會宣傳用語的懸掛與製作。

6、禮儀接待組 (負責人:王玲玲來豔婷)

工作職責:負責晚會請柬的傳送;負責指導禮儀隊準備好會場服務用品,並接待好學校領導及各部門嘉賓。

7、安全保衛組 (負責人:周志誠)

工作職責:負責晚會現場的安全保衛、交通秩序、消防安全工作。

8、後勤保障組 (負責人:張華清)

工作職責:負責協助晚會現場的搭台布置、背景布置;負責頒獎晚會演出場地配電設施裝置的檢查、維修、電力**及用電安全。

9、學部工作小組 (負責人:各學部副主任)

工作職責:負責組織本學部學生按時有序到達晚會現場,確保學生紀律及安全,協助晚會各工作小組在本學部內積極開展相應工作。

各工作小組按照分工和工作計畫,制定工作實施方案,切實做好文理學院2023年元旦文藝晚會各項組織籌備工作。

五、晚會籌備日程安排:

下發通知,即日起大學生藝術團、各學部、社團開始排練,積極準備。

(一)12月8日星期四主持人選拔(3-408)

1、藝術團組織晚會主持人選拔;

2、培訓晚會主持人;確定晚會主持人。

(二)即日起到——12月15日

藝術團編排晚會節目,指導各學部、社團節目編排

(三)12月15日星期四節目選拔(工會三樓)

進行上報節目的篩選、選拔,確定晚會節目。

(四)12月18日星期日節目審核(工會三樓)

排練節目,查缺補漏,制定節目單

(五)晚會節目彩排

1、第一次:12月**日(演出前一天)下午地點:工會三樓或晚會現場

2、第二次:12月**日(演出當天)下午地點:晚會現場

3、晚會上的節目將由特邀嘉賓投票予以評定,分別給予獎勵。

團體獎:一等獎1個二等獎1個三等獎1個

個人獎: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3個

共青團長江大學文理學院委員會

2012-11-11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策劃方案 一 活動主題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 二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提公升公司員工之間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與聯絡,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意識,提高公司員工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水平,鍛鍊員工的反應速度和合作能力,豐富員工的文體生活,營造良...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提公升公司凝聚力。2.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聯絡。3.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二 活動內容 1.晚會名稱 公司 同舟共濟贏在未來 2013年元旦晚會 暨2012年度優秀員工頒獎大會 2.參加人員 公司各級領導 公司全體員工。3.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29日17 00 暫定 4....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主題 迎新春慶元旦 二 活動時間 暫定 2012年12月29日晚18點 三 活動人員分配 1 負責生火兩個及撤退 劉勇 吳林巨集 2 負責吹氣球 寫黑板主題及拆除 周仁海 肖剛 唐元瓊 3 桌椅擺放及撤退 萬祖政 楊濤 4 網路 音響裝置負責人 袁昌香 吳畏 5 獎品 如棒棒糖 水果 餅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