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22-11-16 17:54:03 字數 1287 閱讀 7013

e、晚會當日引導觀眾入場,並接待好領導及老師。

f、晚會當天安排人員負責節目的演員到位事情

及晚會時的催台。

g、舞台道具的擺放,依照演員所需。

三、籌備日程

本著團結、和諧的基本思路在全院範圍內進行徵集節目,「創新、經典、和諧、健康、精彩」是晚會節目總要求,程序安排分為以下幾個環節:

(1)中關村校區:

1.節目徵集截止(11月日)

四、活動方案

1.歌舞類:具有民族、通俗等唱歌功底的演員及成熟作品。具有原創及二次原創的優秀節目,多元化的新穎的表演形式。

2.曲藝類:充分反映校園日子。劇本徵集可與節目徵集分離同步進行。英語劇的表演以通俗英語為佳。對於地點戲曲,對有條件的成熟作品能夠適當思考。

3.其他:主題**劇、魔術、雜技等型別的節目均在晚會形式思考範圍之內。互動節目要有較強的參與性和趣味性。

4.院級領導拜年、團拜;

5.2023年大事回憶;

6、停電應急方案:

(1)若晚會前停電,晚會最多推遲1小時即進行涼爽,此間觀眾自由處理自己的時刻;假如1小時後仍沒有正常供電,則由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舉辦。

(2)在晚會前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0分鐘後由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重新進行涼爽;在晚會後半部分之間停電超過10分鐘後由主持人宣布晚會閉幕。

(3)在停電期間,由節目組負責演員的組織與服裝道具的看管工作;由後勤組負責領導及賓客的服務工作與現場秩序的維持;由舞台組負責舞台、音箱裝置、燈光裝置等的看管。

(4)在主持人宣布晚會改天舉辦或閉幕後,按秩序清理會場。

8、節目應急方案:

(1)上一具節目演出時,其後的兩個節目在後台預備,前一節目由於各種原因無法按時出演時,下一具節目即時跟進。

(2)任一節目在演出過程中發生失誤或無法順利進行的事情時,由節目的領演人迅速組織演員重演此節目;若重演仍浮現諮詢題,則該節目馬上退場,視具體事情決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

其他要求:

1.**及**質量要求良好,拒絕劣質音源;

2.晚會節目均能夠各種名義參與報名;

3.晚會策劃組有權對上報節目進行優化組合;

五、晚會贊助

具體定位:貴公司或者貴單位能夠提供晚會的費用,必將給貴公司提供最好的服務回報,公務員之家貴公司或者單位,能夠提供物質基礎或者精神基礎。(注:

可為晚會提供橫幅,給所有參賽表演者給與化妝免費,主持人服裝。這類贊助可尋廣告公司、造型設計公司。)

六、資金預算

用途金額(元)

舞台設計布置

場地布置

噴繪海報

一切與晚會有關的費用

望全院廣闊師生積極參與!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策劃方案 一 活動主題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 二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提公升公司員工之間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與聯絡,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意識,提高公司員工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水平,鍛鍊員工的反應速度和合作能力,豐富員工的文體生活,營造良...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提公升公司凝聚力。2.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聯絡。3.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二 活動內容 1.晚會名稱 公司 同舟共濟贏在未來 2013年元旦晚會 暨2012年度優秀員工頒獎大會 2.參加人員 公司各級領導 公司全體員工。3.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29日17 00 暫定 4....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2012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主題隨著2012年新年的到來,我院已4年沒有以學院為單位舉辦元旦文藝晚會,為促進大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提高大學生的審美素質和人文素質,展示我院藝術教育成果,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根據學院黨政領導及廣大師生的要求,為更好的組織 舉辦我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