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策劃

2021-09-16 11:49:19 字數 1895 閱讀 3796

創業青年俱樂部

策劃方案2023年12月24日

一、活動背景

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2023年的腳步漸行漸遠,2023年的倩影呼之欲出,我們也即將開始新的旅程。至此元旦之際,青海創業青年俱樂部用歡樂驅趕嚴寒,用熱情灌溉青春,用真情暢想羊年!

二、活動主題

相約15,新年大party

三、活動形式

1、形式不限,內容健康、積極向上,單人或團組表演均可,節目型別包括合唱、獨唱、舞蹈、相聲、小品、魔術、演奏、朗誦等; 節目題材力求體現新穎、活潑、生動、感人、搞笑、優美、意義深刻、發人深思等民族風和現代風。

2、具體的節目編排由各單位負責。所有節目需提前報,以免重複。

四、活動時間

2023年12月27日週六 18:00(暫定)

五、活動地點

八一路蘊園宴會廳(暫定)

六、活動物件

青海創業青年俱樂部全體人員及各企業員工(約100人)

八、工作人員安排

1、會場秩序:包括人員進出場秩序、組織會場秩序。( 公司)注:入場人員須按抽籤順序入座(10人一桌)

2、活動執行組:活動晚會期間的現場攝影、拍照;主持人、台詞。( 公司)

3、活動後勤組:負責購買晚會所需物品,如橫幅、絲帶、彩帶、氣球、遊戲道具、獎品。( 公司)

九、活動流程及時間安排

1、前期工作(12月24日-12月27日)

(1)落實活動場地及經費。( 公司)

(2)製作ppt、**(活動主題背景、各環節背景、背景**)( 公司)

(3)通知各部門在12月27日前遞交節目名單。(各公司)

(4)晚會主持人。( 公司)

2、晚會期間(12月27日14:00)

(1)提前對現場內外進行布置:調整音響效果、燈光效果;後台空間劃分合理,將演員所需服裝、道具擺放整齊。(12月27日14:00)

(2)活動後勤組的各項後勤檢查工作:參演人員是否到位、服裝穿戴、化妝是否符合節目表演、燈光、音響、清點道具等。

(3)活動機動組組織參演人員排好出場順序,為參演人員整理服裝,傳送、擺放道具。

十、經費預算

總計: 元

附錄二:節目單

附錄三:活動晚會細節流程表

附錄四:互動節目流程

《超級模特大比拼》

每隊3人,必須有一名男隊員,比賽開始後,男隊員戴上女式假髮在場上一邊等候,隊員1在道具處拿6根頭繩給戴假髮的男隊員扎完3個小辮後,再跑回道具處,隊員2依次將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飾物為戴假髮隊員穿戴化妝整齊,穿戴化妝結束後戴假髮隊員要以模特步方式走回拿頭繩隊員的起點,那隊完成的最好、最快為獲勝。(道具:假髮3、頭繩18、圍裙3、頭花3、胭脂3、口紅3、長條桌1)(獎勵3人)

《快樂呼啦圈》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著呼啦圈,一邊穿著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勝利!(嘩啦圈、別針、塑料繩)(獎勵2人)

《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以兩人為一組。乙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乙個字)向同伴提示!(紙片a4、成語)(獎勵3人)

《占領陣地》

規則:每隊六人要求遊戲開始後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後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著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隊為勝。(獎勵6人)

《真假難辯》

規則:四個一樣的杯子裡只有乙個杯子裡裝有白酒,其餘三個裝的是水,讓參賽的隊員猜是誰喝的是酒。(獎勵被猜錯的人4人)

《吃餅乾》

四人一組,其中三人矇眼,一人指揮,矇眼人1拿餅乾盒,裡面放5塊餅乾,矇眼人2負責從餅乾盒拿1塊餅乾送到矇眼人3嘴裡,沒有矇眼的一人全程場外指揮。最先吃完5塊餅乾的一組獲勝。(獎勵4人)

注:標紅部分為所需道具

2019元旦晚會策劃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the tianfu college of swufe 2011年 元旦晚會大型文藝匯演策劃 書主辦方 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團委 學生會 晚會背景 當秋將她的詩意變成片片楓葉飄落大地,冬又伴隨著飛舞的雪花翩翩而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 2012,為了紀念我們一同走過的2012,帶...

2019元旦晚會策劃

除錯車間2014年新年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1 活動目的 為了喜迎新年的到來,在辭舊迎新之際,開展主題春節聯歡會活動,歌頌公司一年來的豐功偉績和除錯車間的,團結員工,增加車間凝聚力,為接下來的生產攻堅戰做好動員工作。二 活動主題 攻堅克難,再鑄輝煌 三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2x日 四 活動地點 列調...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編輯主題 感恩鼎龍,讓生命充滿愛。目的 增進友誼 促進內部團結合作,歡度元旦佳節。時間 12月31日下午5 30 地點 公司食堂 物件 鼎龍全體員工 主辦單位 金華市鼎龍工藝品 第一 組織安排 1 會場布置 會場布置人員 鞋業部及eva部相關領導幹部 會場布置人員須參加當晚的舞台搭設 觀眾席布置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