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策劃

2021-03-04 09:23:00 字數 3187 閱讀 3331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the tianfu college of swufe

2023年

元旦晚會大型文藝匯演策劃

書主辦方: 西南財大天府學院團委、學生會

晚會背景:當秋將她的詩意變成片片楓葉飄落大地,冬又伴隨著飛舞的雪花翩翩而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2012,為了紀念我們一同走過的2012,帶著憧憬和希望我們昂首迎接2012。

為慶祝元旦佳節,也為了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的活動的蓬勃發展, 豐富同學們校園文化生活,活躍學習氣氛,給同學們乙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2023年元旦晚會將以巨集大的氣魄、經典有趣的節目來迎接2023年得到來。

活動目的: 通過元旦晚會,讓大家在西財天府裡感受到節日的愉悅,以更好的心情去面對2012。同時希望元旦晚會能夠成為大家彼此之間溝通的橋梁,讓大家溝通彼此的感情, 培養彼此之間的信賴,開心度過人生中特殊的大學四年的生活。

同時我們也希望能過通過這次晚會,向全部師生展現校文藝部的形象,將我們的激情傳遞給大家。讓大家能夠更加滿懷激情的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學習和生活中去。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7日

活動地點:學術報告廳

組織單位: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團委、院學生會

一 、宣傳部分:

按照我院辦學理念以及院團委、學生會新學期指導思想,結合本次晚會的特點,將本晚會宣傳專案分為以下部分:

1、院級公共區域:按照我院關於宣傳管理相關規定,對於元旦晚會海報做出如下要求:

(1)海報

小型海報數目最多不得超過15張,大型海報不得超過2張,小型海報40*60cm,大型海報5m*2m。

(2)幕布

不得有大幅度的廣告宣傳專案以及商業資訊。

(3)展板

大小不得超過展板大小,手繪要求清晰工整,噴繪要求尺寸規範、內容規範。

(4)其它宣傳形式

宣傳僅限於對於本活動宣傳,涉及商業利益宣傳須及時上報上級部門得到相關許可後方可進行。

學院公共場所宣傳由院級相關部門直接負責

2、各片區樓棟:本次元旦晚會片區宣傳板塊按照學院統一要求進行,各片區可根據自身特色進行進一步宣傳。

二 、活動流程:

本次活動將面向全院師生開展,秉承院團委學生會的指導思想,進一步發展豐富校園藝術文化氣息,傳承大型活動--「元旦晚會」。

以舞台構造天堂、以音符張顯個性;用**唱出夢想、用歌聲點亮希望;用最動感的節拍、最炫耀的舞步、最動人心弦的歌聲點燃激情。

此次元旦晚會主要體現全院師生告別2011展望2012的美好希冀,為了迎接新年獻上精彩的演出。同時,還邀請到了老師的親情加盟,將是一台最炫的元旦晚會。

1、 晚會主題:

元素: 傳統元素與現代元素的完美結合

2、節目選拔:

(1)、本次晚會將片區和社團聯合起來,片區和社團選送符合晚會主題及帶有片區特色的節目參加晚會節目的審核,由節目組選出其中的精品節目

(2)、本次晚會節目的徵集,改變了以往自下而上的徵集方法,而採用自上而下的新方式進行節目的選拔(由節目組根據晚會主題設定節目,並參考其節目形式尋找合適的演員參與表演)。

以下是對於主要節目的具體要求,

舞蹈:舞蹈節目上限人數為12人,風格積極向上符合當代大學生風貌、強調中華文化元素。

唱歌:符合晚會主題,內容健康向上,不提倡合唱等大中型演唱形式

小品:符合本次晚會基調主題,內容創新、新穎

樂器演奏:不超過6人演奏,不出現不符合規範的樂器

戲劇類:全長不超過8分鐘,符合本次晚會所營造之氣氛

3、節目要求:

(1)節目編排:

各節目練習時間、地點確定以後,相應的負責人需到場督促節目排練,並向總負責人匯報情況。

(2)質量要求:

根據初審後評委的要求,負責人督促節目進行及時整改,並針對出現的問題及時進行溝通和完善。

(3)服裝:

在節目正式確定以後,各個負責人把節目所需的服裝型別、款式等與表演者及時溝通後,確定最終解決方案後統計上報給院級相關負責人。

(4)道具:

節目所需道具由相關負責人和表演者詳細溝通無誤後統一上報給院級相關負責人。

(5)化妝:

自行處理

(6)**

各節目**伴奏均由負責人收齊後統一上報給院級相關負責人。

4、時間安排:11月26日與老師協商制定相關計畫11月27日召開文藝系統會議,商討元旦晚會各項事宜。11月28-29日為前期宣傳工作做準備。

11月30 日走訪各區老師,介紹本次元旦晚會主題。11月31日展開全院宣傳工作(為期兩周)12月1日根據節目組討論節目內容的結果,安排相關節目進行排練。

12月2—3日篩選片區及社團上報節目。 1、地點:b5活動室2、時間:

7點-9點半(注:相關工作人員提前20分鐘到場)3、邀請評委:各相關老師,各團學.

學生會書記和主席, 文藝部人員4、場地裝置:四張桌子 6-8條凳子音響 12月4日—12月5日確定本次元旦晚會所有節目。

12月14日制定節目單

12月18,19,20日修改、完善節目12月15、24、26日彩排5、晚會運作:

節目型別: 開場: 鼓舞+現代舞(健美操隊表演)

a:1、 歌曲:(英文歌+走秀)

b:2、歌曲:(以中國元素為背景的歌曲+中國古典舞)

a:3、說唱+街舞

b: 4、中國元素的舞蹈(以古典舞為主)

5、 詩朗誦——《人在天府》(包含天府文化引出明年的十年校慶)

6、互動環節——微博牆互動(加**環節)+印度舞

a: 7、樂隊表演——《龍的傳人》

b: 8、說唱

9、 小品——中場休息

a: 10、(歌舞串燒)

b、 11. 老師節目

節目彩排:定於2023年12月15、24、26日晚上7點進行彩排,彩排地點待定。晚會經費運作人員:

由本活動總策劃人及負責人掌握現場秩序維護及晚會應急處理現場秩序維護:1) 人員:由活動組委會統一從各部門調派人員產生,共計20人2) 工作:

現場秩序維護、後台秩序維護及保密、選手點到及到位、器械搬運、禮儀管理、音響**、嘉賓邀請3) 安排:根據學術報告廳實際情況在晚會開始之前確定方案。

晚會應急處理:1) 人員:現場秩序維護人員負責2) 工作:

對於晚會現場出現的人員擁擠、硬體設施破損及自然災害(如**),進行緊急人員疏散3) 安排:如現場維護秩序。 6、經費預算:

注:本次活動預算將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並做詳細清單。

總計:4700.00 元

大寫:肆仟柒佰元整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團委、學生會

2011-11-26

2019元旦晚會策劃

創業青年俱樂部 策劃方案2014年12月24日 一 活動背景 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2014年的腳步漸行漸遠,2015年的倩影呼之欲出,我們也即將開始新的旅程。至此元旦之際,青海創業青年俱樂部用歡樂...

2019元旦晚會策劃

除錯車間2014年新年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1 活動目的 為了喜迎新年的到來,在辭舊迎新之際,開展主題春節聯歡會活動,歌頌公司一年來的豐功偉績和除錯車間的,團結員工,增加車間凝聚力,為接下來的生產攻堅戰做好動員工作。二 活動主題 攻堅克難,再鑄輝煌 三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2x日 四 活動地點 列調...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

編輯主題 感恩鼎龍,讓生命充滿愛。目的 增進友誼 促進內部團結合作,歡度元旦佳節。時間 12月31日下午5 30 地點 公司食堂 物件 鼎龍全體員工 主辦單位 金華市鼎龍工藝品 第一 組織安排 1 會場布置 會場布置人員 鞋業部及eva部相關領導幹部 會場布置人員須參加當晚的舞台搭設 觀眾席布置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