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21-07-23 22:31:31 字數 675 閱讀 5253

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豐富員工的節日生活,營造、宣傳團結和諧的企業文化,感謝公司所有員工一年來的辛勤工作,企管部決定組織2023年元旦晚會。具體方案如下:

一, 晚會主題:喜迎元旦、答謝員工、繼往開來二, 晚會目的:慶祝公司在過去的一年取得的輝煌成績,感謝全體員工一年來的辛勤勞動迎接2 012年的到來。

三, 晚會地點:公司食堂

四, 晚會時間:

五, 節目安排:晚會在總經理新年致辭中拉開帷幕,節目形式不限,按報名情況適當安排。適當穿插小遊戲等環節,旨在活躍晚會氣氛,宣傳公司文化,提高職工的凝聚力。

環節中獲獎者由公司領導頒獎。最後全體演員上台合影並齊唱《難忘今宵》。

六, 晚會組委會

節目組(主持人,節目安排,主持詞撰寫)

道具組(橫幅,舞台裝飾,燈光音響除錯)

後勤組|(瓜果、飲料、禮品的採購,食堂桌椅的擺放)保安組(負責會場秩序的維持)

七, 整體活動流程

(一)晚會前準備

1, 晚會策劃及準備期

2, 晚會協調及進展期

(二)晚會當日流程

1,晚會時間

2,安排就坐

3,節目計畫:1,主持人開場白(廠長工作匯報)2,總經理致詞

3,晚會正式開始:節目,知識競答,遊戲

4,頒獎儀式

5晚會結束:共唱《難忘今宵》

八,晚會預算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策劃方案 一 活動主題 2013年元旦晚會暨第三屆員工技能大賽 二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提公升公司員工之間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與聯絡,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意識,提高公司員工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水平,鍛鍊員工的反應速度和合作能力,豐富員工的文體生活,營造良...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提公升公司凝聚力。2.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聯絡。3.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二 活動內容 1.晚會名稱 公司 同舟共濟贏在未來 2013年元旦晚會 暨2012年度優秀員工頒獎大會 2.參加人員 公司各級領導 公司全體員工。3.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29日17 00 暫定 4....

2023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長江大學文理學院2012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主題隨著2012年新年的到來,我院已4年沒有以學院為單位舉辦元旦文藝晚會,為促進大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提高大學生的審美素質和人文素質,展示我院藝術教育成果,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根據學院黨政領導及廣大師生的要求,為更好的組織 舉辦我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