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部會議記錄

2021-07-23 22:30:28 字數 709 閱讀 7489

因各系實踐部人員更換,所以很多成員不清楚素質拓展應該如何實施。因而本次會議帶有培訓會的涵義。

由於人員更換較多,所以對系上的成員並不是很了解,會議開始,首先重新與各系實踐部認識,正好藉此大會與其加強聯絡。

其次,團委會實踐部部長朱堂潛認真講解了什麼是「大學生素質拓展專案」,其中包括了六個方面的內容。即:「實行政治與道德素養」、「社會實踐與志願者服務」、「科技學術與創新創業」、「文化藝術與自身發展」、「社團活動與社會工作」、「技能培訓與其它」。

例如「暑假三下鄉社會實踐」、「創業計畫大賽」、「挑戰盃科技競賽「、」「校園之星評選」、「大學生歌手大賽」、「主持人大賽」、各類文化藝術節、各類職業資格培訓、各類社會任職、各類外語培訓和計算機等級等等。

同時也講解了證書內容如何填寫,以便讓各系實踐部下去後對各班團支書講解,讓同學們知道如何填寫。由於實踐部還要認證同學們填寫專案的工作,所以還講解了素質拓展專案申報表和素質拓展專案施報表應該如何填寫,以及如何在校園內部網中如何進行認證等。

會議後期,各系實踐部提出了對此不明白的問題,我們都認真的給與了講解。

通過本次會議,我們加強了與各系實踐部的聯絡,同時也對各系實踐部進行了培訓。讓他們了解如何開展素質拓展計畫的工作,由於人員更換較大的原因,各系實踐部在培訓前不了解工作,導致工作無法進行等。相信經過本次培訓後,有利於工作的順利實施。

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加強與各系實踐部的聯絡,共同完成「素質拓展專案」的相關工作。

2023年4月3日實踐部

支部會議記錄

第一次為支部黨員大會會議記錄時間 2011年9月22日參加人員 全體黨員的五分之四以上 29人 會議內容 推選出席中共張地營子鄉第四屆黨代會黨代表推薦人選記錄內容 按照多於應選名額的30 推薦候選人推薦人選,霍爾沁村黨代表分配名額5人,多於應選名額30 推薦代表人選,30 計算結果為1.5,確定為兩...

支部會議記錄要求

數學科學學院黨支部會議記錄要求 為了便於支部自身科學發展和黨建的情況,凡是支部有關活動均需做好記錄,包括支部黨員大會 支部委員會 民主生活會,完整記錄包括 會議名稱 開會時間 會議主題 出席 缺席及列席人數和姓名 主持會議者 每個人的發言 有哪些不同意見和爭論 會議決議 記錄人姓名。會議記錄必須準確...

黨支部會議記錄

出勤記錄 病假1人 主持人 李洪彬 會議記錄 王文濱 全體黨員相聚一堂,開展了別開生面的讀書沙龍活動。本次讀書沙龍活動是在校黨支部的統一安排下舉行的,既是對黨支部上階段讀書活動的總結,更是乙個新的起點。首先,李書記結合全校範圍內開展的教師讀書活動,總結開學以來黨支部開展的讀書工作,並由三位黨員發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