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晚會方案

2022-04-06 04:32:12 字數 708 閱讀 4122

興山縣實驗小學2023年元旦晚會活動方案

一、指導思想:在2015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通過「迎新年、慶元旦」活動的開展,增強教師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豐富教師的課餘文化生活,激勵教師間團結協作,以更飽滿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中去,特舉辦這次活動。

二、活動主題:喜迎新年再創輝煌

三、主辦:各年級組

四、 活動內容及要求:

1、 每個年級組至少乙個節目,另外體育組、藝術組、行政組各乙個。各年級組相互協調,節目內容不重複,節目形式不定。要求參與面廣,喜慶、有趣,開心、快樂。

2、 知識問答:負責人郝桂英

3、 趣味遊戲 :負責人萬松成員王洋甘敏李菊堂**華萬忠發五、 活動安排:

1、 活動安排策劃:工會

2、 節目負責人:各年級組長、屈俊爽 、萬松 、郝桂英3、 舞台總設計及布置:負責人:屈俊爽,成員:全體美術教師。

4、 會場布置、統分及物資準備:負責人胡兆才成員:萬能虎黃家聲胡學芝夏小囡

5、 音響:負責人方昌興成員黃萍萍

6、 攝影 :王德龍胡文茂

7、 主持人:王華、李艇

8、 新年致辭:孫澤兵

9、 活動時間和地點:2023年12月29日 、階梯教室另:1、各節目負責人於12月19日前把節目及節目簡介上交給王華。

2、各節目負責人於12月25號前把節目及**上交給方昌新老師 。

興山縣實驗小學工會委員會

2023年12月

2023年元旦晚會方案

西林民族初級中學2014年元旦晚會方案 一 晚會目的 本次我校晚會旨在給西林彌足初級中學學子乙個展現自我才藝文化的舞台,提高我校學生綜合素質,拓展文化視野,以引領我校校園文化建設,提高我校學生的文化素養,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構建和諧校園為最終目標。二 晚會主題 三 晚會物件 民族初級中學全體師生 四 ...

2019元旦晚會籌備方案

一 主題 激情舞動和諧奮進 二 晚會節目要求 1.本晚會為教職工晚會,演員以教職工為主。以本學期教職工運動會時分組為單位,加幼兒園大 中 小三組計13個大組。2.群策群力,發揮本組所有成員智慧型,編出屬於自己的節目每組最少1個節目,可多報,選最高分參與評獎。內容文明健康 積極向上,用藝術的形式弘揚社...

2019元旦晚會活動方案

轉瞬間2011年已邁著堅定的腳步離我們遠去。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學校豐收的一年,是我們學校碩果累累的一年。讓我們載歌載舞,以歡快的心情,放鬆學習的壓力,一起來欣賞這台精彩紛呈的2012元旦晚會,一起預祝又乙個新年的到臨。一 整體情況 1.晚會目的 為進一步推進我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我校學生的業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