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安全協議

2023-02-08 09:36:05 字數 785 閱讀 1306

1、遵守執行進場**安全教育中的各項內容。

2、入工地,必須戴好安全帽,不准吸菸、追逐打鬧、打架鬥毆、上崗前嚴禁喝酒。

3、各工種之間工作人員要相互配合,團結合作。

4、工種使用的工具,無安全防護措施的工具禁止使用,工具需要維修一定要找專人修護,不准私自拆裝改造。

5、架子工必須佩帶安全帶,不得違章操作,需持證上崗。

6、各項工種都必須按作業規範、安全交底的規定進行施工。

7、在施工現場一定要聽從管理人員的安排和指揮。

8、夜間施工不得大聲叫喊,有雜訊的器具使用不得超過九點,現場材料碼放要有固定地點。嚴禁到沒有安全狀態部位施工和活動。

9、生活區內晚上,不得留宿外界人員,不准賭博、打架、酗酒,不准對同事說粗話,不打擾別人休息。

10、外出的路上不准翻越護欄,不搶行道路,不追逐打鬧。

11、認真遵守作息時間,施工現場和生活區不准往別的工地拿東西,不到另一生活區閒談,借用工具要先和雙方管理人員打好招呼。

12、施工人員不許隨意外出,如出工地必須與現場負責人請假。遵守門衛管理制度。

13、所有施工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工地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

14、所有施工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法規,如有違反,專案部將轉送公安機關處理。

15、以後各項規定要認真執行,如因違章作業及未遵守上述各項內容造成事故的由個人負完全責任,後果嚴重的要交執法機關嚴肅處理。

16、此發行日期起,各位工長要相互監督,相互提醒,如果違反嚴肅處理。

一式兩份,請妥善保管。

安全負責人(簽字):

工長(簽字):年月日

外來施工人員安全協議書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方因施工需要乙方進入甲方公司內從事 專案的施工作業,為了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管理,確保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協商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 施工地點 2 施工時間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3 甲方在乙方人員進入公司前已明確告知乙方,甲方公司安全生產管理的有關規定...

現場施工人員安全規範

外裝專案部現場施工人員安全規範 1.禁止酒後上崗作業,宿舍內嚴禁煮飯燒水動用明火,防護好自己的私人物品,閒雜人等不得經常到庫房逗留,或各宿舍亂串,搞好宿舍衛生,不說髒話 不打架,文明待人。2.進入施工現場人員必須經確認身體體檢合格,方可進行高處作業,對有精神疾病,癲癇,高血壓,聽.視力障礙嚴重人員,...

施工人員管理

專案部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職責 1 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工程施工合同,合理計畫好工程承包所規定的期限。保證本工程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部實現。2 帶頭執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規定,並組織貫徹實施工作,對各職能崗位的具體工作方案進行決策,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