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施工人員施工安全須知

2022-08-28 01:21:03 字數 891 閱讀 1168

外來人員施工現場安全須知

各施工單位:

為規範酒店外來人員行為,保證施工現場的正常秩序和施工人員的安全,現做出以下規定,各施工單位務必遵照執行:

一、著裝整齊,嚴禁著背心、拖鞋等進入酒店。

二、出入酒店必須辦理、佩戴臨時出入證。

三、接受酒店保安部保安人員對進出物品的檢查。

四、帶出物品需出示保安部經理開具的放行條,保安人員核對確認後方可帶出。

五、嚴禁在施工現場及酒店非吸菸區域吸菸,嚴禁高聲喧嘩、打鬧、酗酒。違者處以20-200元不等的經濟處罰。

六、各工種在同一工作場所立體交叉作業時,應相互聯絡,上下呼應,互相監督,保證安全。

七、高空作業人員必須掛牢安全帶,禁止任意投扔工具和其它物料。

八、禁止動用酒店消防裝置或其它安全設施。

九、禁止在酒店施工區域使用明火。(如需電焊、氣割等施工,必須加強安全監督。施工結束後清理場地可燃物,並積極接受保安部的監督。)

十、嚴禁在施工區域遺留易燃易爆物品。(如:橡膠水、油漆、稀釋劑。)每日施工結束時必須將垃圾帶離施工現場。

十一、在客房內施工結束後,必須將所有用電、用氣等裝置關閉,同時關閉房門。

十二、施工人員嚴禁在鋪好地毯的酒店客房內午休。

十三、講究衛生、嚴禁隨地大小便。

十四、施工人員必須在指定的地點工作,嚴禁闖入與自己工作無關的其它區域。

十五、杜絕無證施工和違章操作現象發生。

十六、現場發生安全事故,要及時上報,保護好現場。

備註:酒店保安人員在巡查過程中如發現以上違規現象,將對當事人開具《處罰通知單》,並處以20-1000元不等的罰款,罰款金額將從當事人所在施工單位工程款中扣除。處罰單由當事人簽字確認,呈酒店總經理批示,報財務部備檔。

xx國際大酒店

行政人事部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施工人員進場須知

1 凡是進入施工現場者,嚴禁吸菸,一經發現根據規定罰款500元,因吸菸引起的經濟損失等後果,由吸菸者自行承擔。2 凡是進入施工現場者,禁止飲酒,酒後禁止上崗,因酒後上崗造成的一切後果,由飲酒者自行承擔。3 凡是進入施工現場的人員,必須正確佩戴好安全帽,安全帶 墜落高2公尺及以上,並無有效防護措施為高...

外來施工人員管理規定

編制 王海軍日期 2014年07月13日 審核日期 審批日期 修訂記錄 1目的為規範外來施工人員,對其各種行為做到有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相關生產現場部門 專案負責部門及在我公司範圍內承包工程的單位 包括二次承包工程單位 3管理權責 3.1運營管理部負責本制度的維護與更新。3.2相關各部...

外來施工人員安全管理告知書

1 外來施工人員進入廠區前必須接受公司的安全教育,了解公司的特點,安全規程 勞動紀律及其他安全規定。2 外來人員必須取得公司相關人員的接待需求後方可進入生產區。3 公司為無菸場所,進入廠區嚴禁吸菸。4 在廠區內施工如需動火,必須先辦理 施工現場動火證 動火證的辦理有水廠裝置維修部部長辦理。按公司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