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施工人員安全管理告知書

2021-03-04 09:41:14 字數 657 閱讀 4077

1、 外來施工人員進入廠區前必須接受公司的安全教育,了解公司的特點,安全規程、勞動紀律及其他安全規定。

2、 外來人員必須取得公司相關人員的接待需求後方可進入生產區。3、 公司為無菸場所,進入廠區嚴禁吸菸。

4、 在廠區內施工如需動火,必須先辦理《施工現場動火證》,動火證的辦理有水廠裝置維修部部長辦理。按公司有關制度執行。

5、 在廠區內施工的電氣裝置工具用電時,必須按公司要求辦理《臨時用電作業許可證》。按公司臨時用電管理制度執行。

6、 在廠區內動土,按公司動土制度,有用工單位安全人員辦理動土作業證,嚴禁無證動土。

7、 進入裝置區作業或裝置內部作業時,應按公司規定辦理有關手續。8、 施工人員應設立安全人員具體負責安全工作。

9、 進入廠區必須遵守公司有關安全管理制度。

10、外來施工人員只准在規定的區域內作業,不能隨便亂走、亂動與施工無關的裝置、閥門、電氣和開關等。

11、 嚴禁外來施工人員盜取公司機密。

12、外來施工人員應對公司財產及職工的身體健康負責的態度,嚴格遵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杜絕違章作業,服從公司安全管理人員的監督檢查,違者將受到罰款或驅逐出公司的處罰。

13、 外來施工人員應在完工後將作業現場清理乾淨,恢復完好。

14、 外來施工人員在施工前應辨識出施工過程中的危險因素,並制定出防範措施後,方可進入施工作業。

外來施工人員安全協議書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方因施工需要乙方進入甲方公司內從事 專案的施工作業,為了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管理,確保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協商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 施工地點 2 施工時間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3 甲方在乙方人員進入公司前已明確告知乙方,甲方公司安全生產管理的有關規定...

外來施工人員施工安全須知

外來人員施工現場安全須知 各施工單位 為規範酒店外來人員行為,保證施工現場的正常秩序和施工人員的安全,現做出以下規定,各施工單位務必遵照執行 一 著裝整齊,嚴禁著背心 拖鞋等進入酒店。二 出入酒店必須辦理 佩戴臨時出入證。三 接受酒店保安部保安人員對進出物品的檢查。四 帶出物品需出示保安部經理開具的...

外來施工人員管理規定

編制 王海軍日期 2014年07月13日 審核日期 審批日期 修訂記錄 1目的為規範外來施工人員,對其各種行為做到有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相關生產現場部門 專案負責部門及在我公司範圍內承包工程的單位 包括二次承包工程單位 3管理權責 3.1運營管理部負責本制度的維護與更新。3.2相關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