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施工人員安全協議書

2022-07-18 07:42:02 字數 787 閱讀 5848

甲方:乙方身份證號

甲方因施工需要乙方進入甲方公司內從事

專案的施工作業,為了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管理,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協商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施工地點

2、施工時間: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甲方在乙方人員進入公司前已明確告知乙方,甲方公司安全生產管理的有關規定及注意事項,乙方承諾在施工期間願意遵守和嚴格執行安全生產管理有關規定。

4、乙方保證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及甲方各項安全管理制度,接受甲方的安全教育、安全技術交底,同時填寫書面記錄。

5、甲方將派專人在乙方施工過程中進行跟蹤配合,甲方有權對乙方的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進行指導及監督管理,乙方要嚴格按照工程安全規範要求組織施工,保質保量的完成甲方交給的專案施工作業任務。

6、乙方對所承接工程專案及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負有全面的責任(包括乙方、甲方及相關方人員及裝置財產的安全責任)。在施工期間若造成生產安全事故,由乙方全部承擔事故責任和經濟責任,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7、乙方進入甲方工地後,不得在非施工地點範圍外隨意閒逛,隨時規避來往車輛、機械,如出現安全事故和違法行為,以及無故擅自離開施工範圍而發生其它意外事件等,由乙方全部承擔事故責任和經濟責任,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8、乙方對於施工專案所聘任或僱傭的勞務人員,乙方應當按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為乙方人員簽訂勞動合同,辦理人身損害意外等保險,同時乙方承擔其雇員勞動保障責任及由此引起的民事和刑事責任。

9、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簽字):

乙方(蓋章簽字年月日

外來施工人員安全管理告知書

1 外來施工人員進入廠區前必須接受公司的安全教育,了解公司的特點,安全規程 勞動紀律及其他安全規定。2 外來人員必須取得公司相關人員的接待需求後方可進入生產區。3 公司為無菸場所,進入廠區嚴禁吸菸。4 在廠區內施工如需動火,必須先辦理 施工現場動火證 動火證的辦理有水廠裝置維修部部長辦理。按公司有關...

外來施工人員施工安全須知

外來人員施工現場安全須知 各施工單位 為規範酒店外來人員行為,保證施工現場的正常秩序和施工人員的安全,現做出以下規定,各施工單位務必遵照執行 一 著裝整齊,嚴禁著背心 拖鞋等進入酒店。二 出入酒店必須辦理 佩戴臨時出入證。三 接受酒店保安部保安人員對進出物品的檢查。四 帶出物品需出示保安部經理開具的...

施工人員安全協議

1 遵守執行進場 安全教育中的各項內容。2 入工地,必須戴好安全帽,不准吸菸 追逐打鬧 打架鬥毆 上崗前嚴禁喝酒。3 各工種之間工作人員要相互配合,團結合作。4 工種使用的工具,無安全防護措施的工具禁止使用,工具需要維修一定要找專人修護,不准私自拆裝改造。5 架子工必須佩帶安全帶,不得違章操作,需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