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人員安全責任協議書

2021-03-20 19:50:37 字數 2813 閱讀 6123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

委託**人身份證: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

委託**人身份證:

經甲乙雙方協商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甲方聘用乙方,乙方在甲方生產及施工區域內進行工作,為保證人身及財產安全,安全施工,本著公平、公正及人道主義的原則,特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經協商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有甲方幫助並保證乙方有良好的工作環境。

2、甲方提供住宿場所,乙方餐飲,由乙方自行安排,保證飲食安全,並盡量滿足乙方工作人員的食宿要求。如有一些不正常的情況,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3、乙方進駐工地後,需服從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的安排、排程,並且每週進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到防患於未然。所有進場人員必須佩戴安全帽,做到安全第一。甲方工作人員如發現乙方工作人員不佩戴安全帽,第一次罰款100元,第二次罰款500元,第三次罰款1000元並清理出施工現場。

4、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注意周圍的施工機械及危險物體、注意落石,如有危險或不安全因素,請迅速離開並到安全地方。如遇雨季,注意防汛,注意自身安全,如有安全隱患時,一定要以人為本。安全自保、責任自負;若出現安全意外,甲方不承擔一切責任。

5、乙方施工人員及現場負責人員的安全均由乙方負責,如因有乙方人員在工作期間、上下班途中、夜不歸宿及娛樂等原因發生的意外均由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不發生任何關係。

6、乙方在施工現場或宿舍不得酗酒、打架鬥毆、賭博,嚴格遵守甲方制訂的作息時間及規章制度,如發生意外或違法違規事件,均有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不發生任何關係。

7、乙方不容許帶病工作,如有身體不適,請盡快就醫,注意防暑,如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者勸其注意。反之在工作期間發生任何意外,都有乙方負責,甲方不負任何責任。

8、乙方在工作或在施工現場臨時休息期間,嚴禁玩水、玩火以及攜帶一些危險物品進入施工現場,如有發生,所造成的一切財產損失及人身意外,一切均由乙方負責。

9、施工現場不准赤身上崗,必須穿戴整齊,以做到文明施工,如有發現罰款300元。

10、乙方在休息期間盡量不要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別人休息,盡量保持個人衛生及宿舍乾淨整潔,講究衛生,保持身體健康。

11、此協議一式二份,經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具有法律效力,如有爭議提請當地人民法院訴訟。(後附現場施工人員名單及身份證影印件)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委託**人簽字) 委託**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工地管理人員安全責任協議書

甲方:吳懷斌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

委託**人身份證: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

委託**人身份證:

經甲乙雙方協商本著互惠互利公平、公正及人道主義的原則,甲方聘用乙方,乙方在甲方生產及施工區域內進行工作,為保證人身及財產安全,安全施工,特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經協商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有甲方幫助並保證乙方有良好的工作環境。

2、甲方為乙方提供住宿及餐飲場所,保證餐飲安全,並盡量滿足乙方工作人員的食宿要求。

3、乙方進駐工地後,需服從甲方現場的安排、排程,並且每週進行一次安全會,做到防患於未然。所有管理人員進如施工現場時必須佩戴安全帽,安全帽有甲方提供,做到安全第一。甲方如發現乙方不佩戴安全帽,第一次罰款100元,第二次罰款300元,第三次罰款500元並清理出施工現場。

4、乙方在施工現場,注意周圍的施工機械及危險物體、注意落石,如有危險或不安全因素,請迅速離開並到安全地方。如遇雨季,並組織施工人員注意防汛,注意自身安全,如有安全隱患時,一定要以人為本。安全自保、責任自負;若出現安全意外,甲方不承擔一切責任。

5、乙方的安全均由乙方負責,如因有乙方在工作期間、上下班途中、夜不歸宿及娛樂等原因發生的意外均由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不發生任何關係。

6、乙方在施工現場或宿舍不得隨意酗酒、打架鬥毆、賭博,嚴格遵守甲方制訂的作息時間及公司規章制度,如發生意外或違法違規事件,均有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不發生任何關係。

7、甲方不容許乙方帶病工作,如有身體不適,請盡快就醫,注意防暑,如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者甲方有權勸其注意身體,嚴重者並勸其離開工作崗位。反之在工作期間發生任何意外,都有乙方負責,甲方不負任何責任。

8、乙方在工作或在施工現場休息期間,嚴禁玩水、玩火以及攜帶一些危險物品進入施工現場,如有發生,所造成的一切財產損失及人身意外,一切均由乙方負責。

9、施工現場不准赤身上崗,必須穿戴整齊,以做到文明施工,如有發現罰款100元。

10、乙方在休息期間盡量不要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別人休息,盡量保持個人衛生、環境衛生及宿舍乾淨整潔,講究衛生,保持身體健康。

11、此協議一式二份,經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具有法律效力,如有爭議提請當地人民法院訴訟。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委託**人簽字)委託**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工地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1、所有現場管理人員,必須各負其責,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不得推卸責任。做到工作積極兢兢業業,人人有「責」。必須服從工作安排,統一排程,使工作有序、調理如一。

2、現場管理人員一定注意個人及公司形象,講究衛生、衣帽整潔,禮貌待人,言語文明,做到文明施工。

3、現場技術、安全、質檢人員,相互配合,必須嚴格把關,做到工作無誤,緊密安排,儘量減少失誤,節約成本。

4、現場管理人員須認真對待甲方及監理人員的要求,按照工程進度安排施工,保證工程質量,使甲方及監理滿意。

5、炊事人員必須講究個人衛生、及餐廳衛生,做到飲食安全,減少浪費。

6、工地治安人員必須保證工地安全,防火、防盜。保證有良好的治安環境。

7、工地材料管理員必須做到進場材料心中有數,台賬清楚,材料堆放明確,調理有序。

8、管理人員嚴格遵守工地作息時間,不得隨意外出。有事必須事先安排好工作,得到現場批准。

9、其他勤雜人員須服從工地安排,及時處理現場實物,做到現場乾淨整潔。

以上所述必須人人遵守,相互配合,團結一致,保證順利完工。

外來施工人員安全協議書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 甲方因施工需要乙方進入甲方公司內從事 專案的施工作業,為了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管理,確保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協商簽訂如下安全協議 1 施工地點 2 施工時間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3 甲方在乙方人員進入公司前已明確告知乙方,甲方公司安全生產管理的有關規定...

施工人員安全責任狀

中鐵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二十四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我自願簽訂安全責任狀,堅決貫徹執行和傳達各項規章制度,遵紀守法,加強安全技術規程 規範等知識的學習。嚴格履行自己的職責。同時在專案部的指導下,對所管職責範圍內工作的安全負全面責任。如有失職,願接受相關處罰。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接受各級安全生產教育,...

施工人員個人安全責任承諾書

為了減少自身及他人的健康生命安全,防止和減少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本人鄭重承諾,在工作中嚴格履行以下職責 1 認真執行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方針,自覺遵守安全生產的法律 法規及公司和專案部的各項安全管理制度 措施 規定和規程,服從管理,聽從安排,做到 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