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安全目標責任書

2021-03-03 20:39:14 字數 1235 閱讀 1499

根據公司對安全工作的要求,為深入貫徹《安全生產法》等法律法規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工作,增強全員的安全意識,切實保障廣大員工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杜絕各類安全責任事故的發生。按照安全目標層層分解的原則,專案經理(甲方)與班組成員(乙方)簽訂2011年安全目標責任書,主要內容如下:

一、安全生產目標

1、杜絕一切人身傷害事故;

2、杜絕生產操作責任事故;

3、杜絕主要責任以上交通事故;

4、嚴格遵守安全生產紀律和安全管理制度,無違章違紀現象發生;

5、接受安全教育培訓次數達到100%。

二、雙方責任

甲方:1、負責組織開展班組的各項安全活動及班組成員的安全教育培訓工作。

2、認真傳達貫徹落實公司的安全會議精神和國家的法律法規。

3、負責搞好安全合格班組的建立工作。

4、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和安全知識,避免違章指揮。

5、解決乙方無法解決的安全問題。

6、負責本責任書的考核、獎懲工作。

乙方:1、認真做好安全工作,確保本責任書規定目標的實現。

2、嚴格執行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公司的各項安全規章制度。

3、積極學習業務知識和安全知識,提高安全素質。

4、認真進行崗位巡查、及時處理上報發現的安全問題。

5、嚴格遵守安全生產紀律,杜絕違反安全管理制度的現象。

6、做好同崗位的安全監護、提醒工作。

三、考核獎懲

1、本責任書實行按月考核,根據當月安全生產評比情況給予表彰獎勵或扣罰。

2、本責任書考核累計為100分,得分在90分以上者為先進,80-90分為合格,80分以下為不合格。連續三個月考核合格者享受公司發放的安全獎勵,不合格者進行安全考核扣罰。

3、本年度內乙方發生安全責任事故,實行安全一票否決制,取消安全獎勵和進度獎勵。

4、對安全生產搞得好,預防事故有功的人員,由公司研究給予適當獎勵。

5、安全考核細則見附件。

6、本安全目標責任書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附件:安全考核細則

1、安全生產目標考核的滿分為100分。

2、發生安全責任事故(包括人身傷害、生產操作、裝置、火災、交通等安全責任事故)一次扣30-100分。

3、違反安全生產紀律和安全管理制度一次扣罰5分。

4、不接受安全教育培訓一次扣罰10分,安全教育不合格一次扣罰5分。

5、不按要求參加安全活動一次扣罰1-10分。

6、本崗位事故隱患和安全問題未查出,一項扣5分。

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保護國家 企業的財產免遭損失,保障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障施工生產的順利進行,根據,企業負責,行業管理,國家監督,群眾監督,勞動者遵章守紀 的 生產管理體系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第三十六條 建築工程和群防群治制度。之規定,本人志願簽署本責任書,經雙方...

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加強施工隊的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確保施工現場安全生產落 到實處,各施工隊負責人必須與施工人員簽訂安全責任書 一 施工現場工人必須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進入施工現場必須佩戴好安全防護用品。嚴禁赤腳和穿拖鞋進入施工現場。二 施工現場必須嚴格執行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施工現場臨時...

專案部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確保安全施工和你的身體健康,自你進入本公司工作之日起,必須服從本公司的安全管理,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自覺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護措施,做到不傷害他人和不被人傷害,自覺遵守以下條款 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帶 嚴禁穿拖鞋 硬底鞋 高跟鞋 赤膊。正確使用個人勞動保護產品。2 高處作...

工人安全目標責任書

瓦斯抽採隊員工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安全生產,明確安全目標和強化責任,杜絕各類事故的發生,圓滿完成公司全年各專案標任務,認真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根據公司相關規定要求,層層簽訂安全目標責任書,確保實現安全生產。一 責任期限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

施工人員安全責任狀

中鐵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二十四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我自願簽訂安全責任狀,堅決貫徹執行和傳達各項規章制度,遵紀守法,加強安全技術規程 規範等知識的學習。嚴格履行自己的職責。同時在專案部的指導下,對所管職責範圍內工作的安全負全面責任。如有失職,願接受相關處罰。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接受各級安全生產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