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1-03-19 20:47:50 字數 545 閱讀 4100

為了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保護國家、企業的財產免遭損失,保障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障施工生產的順利進行,根據,「企業負責,行業管理,國家監督,群眾監督,勞動者遵章守紀」的****生產管理體系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三十六條「建築工程和群防群治制度。」之規定,本人志願簽署本責任書,經雙方磋商協議如下:

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遵守安全生產;六大紀律和十大安全技術措施。

2. 認真學習和嚴格執行本工種的安全操作規程。

3. 認真接受安全**的教育,明確建築業生產特點,熟悉安全生產法律、法規、規範、規章、制度。

4. 提高自我防護能力,不違章作業,服從工地安全部門管理。

5. 遵守企業、工地各項規章制度、安全生產紀律和對違章指揮行為予以拒絕。

6. 提高自我防護能力、隨時發現和整改不安全隱患施工作業環境完全做到「自查、自改,自我完善」。

7. 特殊作業人員應該持證上崗(並在有效期內)。

本責任書經雙方簽字後生效。

交底方簽字接受方簽字

上海吉威電子系統工程****

2023年月日

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加強施工隊的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確保施工現場安全生產落 到實處,各施工隊負責人必須與施工人員簽訂安全責任書 一 施工現場工人必須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進入施工現場必須佩戴好安全防護用品。嚴禁赤腳和穿拖鞋進入施工現場。二 施工現場必須嚴格執行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施工現場臨時...

專案部施工人員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確保安全施工和你的身體健康,自你進入本公司工作之日起,必須服從本公司的安全管理,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自覺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護措施,做到不傷害他人和不被人傷害,自覺遵守以下條款 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帶 嚴禁穿拖鞋 硬底鞋 高跟鞋 赤膊。正確使用個人勞動保護產品。2 高處作...

施工人員安全目標責任書

根據公司對安全工作的要求,為深入貫徹 安全生產法 等法律法規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工作,增強全員的安全意識,切實保障廣大員工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杜絕各類安全責任事故的發生。按照安全目標層層分解的原則,專案經理 甲方 與班組成員 乙方 簽訂2011年安全目標責任書,主要內容如下 一 安全生產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