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學採油隊機電組管理制度

2021-10-10 07:40:13 字數 1701 閱讀 3253

白馬崾峴採油隊機電組管理制度

為了使我隊生產能順利地執行,做到有計畫,有落實地搞好動力保障工作,特制定本組暫行管理制度,要求我隊所有負責機電裝置管理、維護、日常監督人員認真執行。

一、 機電組內部人員管理:

1、 所有人員必須服從組長管理。排程室傳達的工作要認真地去完成,不得找藉口(推委、扯皮),否則組長有權對其視情節進行嚴肅處理或上報主管副隊長給予處理。完成工作後要向組長匯報完成情況。

2、 本組人員請、休假必須事先經組長同意,由組長在請、休假條上簽字同意後,本人拿假條到隊部主管考勤領導處簽字,然後將假條存根交於組長處方可離開。不按上述執行或無故離崗,組長有權上報隊部主管考勤領導,要求一律以曠工處理。到假後應按時上崗,如遇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到崗的,須在到假的前一天通過**向組長以事假申請,並要徵的同意方可,否則以曠工對待(遲到幾天,計曠工幾天)。

3、 機電組工作人員到井上工作時,如發現井組人員有人為或監護不當(過失)造成裝置損壞的,要在修復後寫出書面事故鑑定分析報告,並經本井·組人員簽字認可後交隊部主管領導核實,按有關規定進行處理。

4、 機電組工作人員到井上工作時,必須按照各自崗位和技術要求進行維修操作,嚴禁違章、違規操作,維修裝置要嚴把質量關,嚴禁敷衍了事,否則造成事故和經濟損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5、 嚴禁機電組工作人員與小車司機擅自串線串崗、借工作之名在外喝酒、賭博、吸毒及偷買國家財產等違紀違法行為,違者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理,情節嚴重者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二、 負責動力裝置日常監護和保養工作人員(機電裝置定崗人員和各採油組、站負責機電裝置的組、站長)管理:

1、 負責動力裝置日常監護和保養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裝置管理要求進行定期保養,人為造成裝置損失、影響油井生產,視其情節,井組承擔裝置維修成本25﹪---30﹪的經濟責任。組、站長另承擔該裝置維修成本6﹪---10﹪的經濟責任。兩千元以下的裝置,組、站負責機電裝置人員監督,由該井人員以原物限期賠償。

裝置發生事故,柴油發電機組由技師李興貴負責鑑定,抽油機由趙明負責鑑定,並作出事故鑑定分析報告,並且由鑑定人與該井、組站負責機電裝置人員三者共同簽字而生效。

2、負責機電日常監護和保養工作人員發現裝置有故障時,要認真分析、判斷,自己能解決的問題必須自己及時主動去解決,否則機電組將按照有關規定對該井組人員和所轄採油組、站長分別給予100元、50元的罰款處理。經過認真分析、判斷後,確實無法解決,則上報採油隊,且要將存在的問題及所需配件報準確,機電組給予解決,否則受到上述同樣的罰款處理。

3、機電組人員所到井組進行機電維修時,所在井組人員必須認真配合、學習,如不配合、頂撞維修人員將視情節處100-200元的罰款。

4、 負責機電日常監護和保養工作人員屬於人為造成裝置損壞的,必須主動向機電組申報,嚴禁隱瞞真相,否則一經查出加倍處理。

三、 機電組一日生活制度。

1、 機電組全體按隊部規定作息,保持室內衛生清潔,搞好個人衛生。

2、 本組人員遇事外出時須向組長或主管領導請假方可離開,否則處以50——100元罰款。

3、 所有在崗人員每日必須自覺到值班室檢視工作日誌,積極解決相關工作,工作完成後在日誌上簽字備查。

4、 工作人員外出作業必須進行登記,並記清所行路線及工作任務。

5、 本組工作人員給井組攜帶材料時,必須由井組人員親自接收,有票據者在其上簽字,無票據者由井組人員出具書面證明並帶回採油隊備案。

以上五條我組成員必須嚴格遵守,如有違者按相關規定處理。

以上制度自制定、公布之日起執行,希望有關人員能夠認真遵守,嚴格執行。

白馬崾峴採油隊機電組

2023年5月26日

採油隊油井分析管理制度

一 班站基本工作量分工制度 夜班工作量 負責日常的量油取樣工作和分析排查 八點工作量 負責加密井的量油取樣,異常井的複查和分析工作 站長大班 負責全站總液量油量 單井液量油量 時率的分析診斷和採取措施 二 油井分析管理獎懲 1 嚴格執行資料錄取管理規定,見 附表一 2 小班每天錄取資料,判斷油井各項...

機電隊管理制度

機電隊安全會制度 一 安全會每週一晚7 30準時召開,因故不能召開時,另行通知。二 安全會由機電隊長主持,機電隊長不在時,由一名副隊長主持。三 安全會內容 1 學習貫徹 傳達落實上級有關安全工作的重要檔案和會議精神。2 提交安全辦公會討論決定安全事故的調查報告和處理意見。3 討論生產中重要安全技術措...

機電隊管理制度

機電隊管理考核辦法 為加強機電隊各項管理,使管理制度更具操作性 適用性,在執行礦安全獎懲制度的前提下,特制定機電隊管理制度如下 一 凡出現安全問題 工程質量問題,均按規章制度處理。二 各崗點值班人員加強責任心,每班對所轄崗位裝置進行認真巡檢,並做好相應的記錄,以備檢視 每班必須清掃崗位及裝置衛生,達...